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南非关于电子烟税收征求稿征求意见结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06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615    评论:0    
核心提示:南非国家财政部 (SANT) 表示,关于对用于电子烟产品的非尼古丁和尼古丁电子液体征收特定消费税的提案的公众意见征询期将于 2022

南非国家财政部 (SANT) 表示,关于对用于电子烟产品的非尼古丁和尼古丁电子液体征收特定消费税的提案的公众意见征询期将于 2022 年 2 月 7 日结束。

SANT 发布了一份讨论草案2021 年 12 月关于对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 (ENDS) 和电子非尼古丁输送系统 (ENNDS) 征税的论文。

报道称,南非的传统烟草产品需缴纳每类烟草中最受欢迎品牌价格的 40% 的消费税。当应用于电子烟时,用户可以根据产品的尼古丁含量和大小为每件产品支付从 ZAR33.60 到 ZAR346.00(22.50 美元)不等的消费税。电子烟的平均消费税建议为每毫升 ZAR2.91,尼古丁和非尼古丁元素之间的比例为 70:30。

基本上,如果提案草案被接受并成为立法,用户可以支付每毫升含有尼古丁的电子液体 ZAR2.03 和每毫升不含尼古丁的电子液体 87 美分。与尼古丁含量较低的产品相比,尼古丁含量较高的产品将征收更高的关税。

对拟议的电子烟消费税负有责任的制造商和进口商将需要获得认可实验室的严格认证,这些实验室使用南非国家认可或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 (ILAC) 批准的方法。

根据南非蒸汽产品协会委托进行的 2021 年研究,2019 年蒸汽行业为南非的 GDP 贡献了 24.9 亿南非兰特,同时缴纳了 7.1 亿南非兰特的税款。超过 350,000 名南非人使用蒸汽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