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研究论文:禁止电子烟的州卷烟销量明显高于没有禁令时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98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Juul电子烟对外发布文章称,经评审的研究发现,禁止使用电子烟产品可能会增加卷烟销量。2019 年秋季,

3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JUUL电子烟对外发布文章称,经评审的研究发现,禁止使用电子烟产品可能会增加卷烟销量。

2019 年秋季,几个州宣布了对电子烟产品销售的临时禁令——马萨诸塞州于 2019 年 9 月实施了对所有电子烟产品的禁令,罗德岛州和华盛顿州于 10 月初对非烟草味电子烟产品实施了类似的禁令。

Juul的研究团队最近在《健康价值》杂志上发表了一项同行评审研究,研究了州级禁止电子烟产品的潜在后果以及对卷烟销售的相应影响。该研究使用基于这些产品禁令、卷烟销售的商业数据和各种控制变量的模型,评估了马萨诸塞州、罗德岛州和华盛顿州的政策可能如何影响这些州的卷烟销售。

研究小组发现,全面禁止电子烟产品与马萨诸塞州卷烟销量增长 7.5% 或该州额外售出约 170 万包卷烟有关。

在华盛顿和罗德岛,他们发现禁止非烟草味电子烟产品与卷烟销量增长 4.6% 相关,即大约多售出 170 万包卷烟。

图片无法显示seline;="" clear:="" both;="" height:="" auto;="" display:="" block;="" color:="" rgb(0,="" 73,="" 196);="" white-space:="" normal;"="" src="https://www.juullabs.com/wp-content/uploads/2022/03/graph_both-300x93.png">

该图描绘了马萨诸塞州、罗德岛州和华盛顿州通过通用合成控制方法实际和估计的卷烟销售量。

最终,研究人员得出结论,在禁止电子烟产品的州内,卷烟销量明显高于没有禁令时的情况。

这项研究增加了现实世界的数据和证据,说明限制电子烟产品的政策与可燃香烟对成年吸烟者的影响。具体而言,这项研究表明,显着限制电子烟产品的政策可能会阻止当前的成年吸烟者转换和驱使以前的成年吸烟者重新使用可燃香烟,这仍然是美国和全球可预防死亡的主要原因。

虽然电子烟类别的所有利益相关者必须继续采取行动,加速减少未成年人使用所有烟草产品,特别是在限制获取和限制吸引力方面,但所有人都必须努力确保此类行动不会消除成年吸烟者获得潜在危害较小的替代烟草制品的机会。

为此,Juul表示将继续通过支持以证据为基础的干预措施来打击未成年人的使用,例如增强零售访问控制,以及对非法销售和非法产品的积极执法,这会破坏成年吸烟者的类别和减少危害的潜力。

Juul表示还继续致力于 PMTA 流程,并与 FDA 进行建设性合作,以进一步降低不可燃替代产品的危害潜力,同时为电子烟类别建立一个更负责任的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