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连麦JVE非我CEO蔡绍东:烟草风味产品已完成研发,将逐步拓展海外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87    评论:0    
核心提示:JVE非我是深圳市非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潮玩电子雾化品牌,成立于2019年9月,在成立之初,JVE非我便获得了1亿元融资,股东包括深圳

jve非我是深圳市非我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潮玩电子雾化品牌,成立于2019年9月,在成立之初,JVE非我便获得了1亿元融资,股东包括深圳前海彩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去年3月,在众多品牌都在大举推出低价烟杆时,JVE非我剑走偏锋,将烟弹价格压到了59元/盒,当时引起了行业不小的风波,也把非我推向了风头浪尖,蓝洞一直都认为非我是一家独立独行的品牌,从此举就可见一斑。

蓝洞本次首次与JVE非我CEO蔡绍东进行了连麦,就对非我去年的发展以及新监管时代后的规划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蓝洞:给大家做个自我介绍吧。

蔡绍东:感谢陈中老师给我们一个这么好的机会和平台,向广大蓝洞粉丝朋友们介绍非我公司的机会。感谢各位朋友对JVE非我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蓝洞:你们品牌去年取得了什么成绩,是否满意?给去年总个结吧。


蔡绍东:和大家一样,2021年,无论是电子雾化的行业同仁,还是各位代理商和店主,大家各行各业都在内卷中不断的适应行业的调整,在调整中成长!说到非我的2021年,有4点:

1、1个贯穿全局的品牌战略部署。 具有特色的极致性价比标签 让消费者降低雾化器的体验门槛,无论是年初59元行动,还是我们5月自建新云雾12000平全自动化工厂,非我最终目的就是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性价比的好产品。

2、2场行业大秀。5月份500人的雷霆行动代理商大会和12月IECIE的展王,应该是3场,还有咱们蓝洞的新合规的11月的行业论坛。

3、3个比较有含金量的奖项。 国家新高技术企业、诚实守信企业和咱们蓝洞年度最受欢迎的电子烟品牌

4、4款新品。尚彩、光彩、精彩和极光,完成非我的产品矩阵的升级。

蓝洞:你们是否布局了草本雾化或海外市场,如果有,那现在取得了什么进展,若没有,那您对它们是什么态度?

蔡绍东:非我从去年就是布局海外市场,一个月有几百万的订单,目前,对于草本雾化产品,待国家政策明确。

蓝洞:《电子烟管理办法》出台后,你们在市场端和产品端分别有哪些举措?

蔡绍东:非我积极响应国家烟草局政策出台,第一时间在市场端和产品端都作了相应的调整。产品端,停止了针对国内市场各种风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调整成符合国标的产品方向,目前新国标的烟草风味的产品已经研发完成,等获得国家审批,第一时间报审,得到许可后推向市场。

市场端,工作重心还是国内市场,《办法》出台非我市场端是以国内为主,未来会逐渐调整为国内+国外的组合拳。

蓝洞:作为品牌方,相信你们对《电子烟管理办法》已经深度解读过了,请分享一下你们独到的思考。

蔡绍东:电子烟管理办法》充分考虑保护未成年人,严厉打击微商,回归实体,明确减害,对产业的发展给出了清晰的指引,这是非常重要。在《办法》的出台当日,非我就表明坚决贯彻落实政策的各项工作。

蓝洞:聊聊新的监管政策出来后,你们今年新的规划吧。

蔡绍东:新政的方向基本符合预期,非我在去年就已经做好的产品和技术的储备,公司调整了生产和研发,未来我们会在产品研发上加大投入。

国内市场,非我重点还是新国标产品研发和精细化运营,为各省市的集合店销售的店主朋友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和配合,对服务工作进行布局和人才储备,未来进一步加强海外市场市场拓展。

蓝洞:观看直播的大多都是店主,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给到他们。

蔡绍东:首先,非常感谢店主对非我的支持和关注,是大家的努力成就今天非我的品牌。坚持看好这个行业,请大家坚持守护,会有很大的机会。目前,各品牌处在经常缺货和断货,非我也一样,我们一起积极面对新政落地,一起调整产品和经营。

其次,保证金我们不像其他品牌,要等到4月,现在申请,没有违规行为,我们现在就退,对于补贴的问题,我们会收集一下,一起并肩解决问题。

非我以符合国家监管和新国标为基础,打造更好的产品。唯诚信,不辜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