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康涅狄格州立法小组推进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9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公共卫生立法小组周三推进了一项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的计划,以减少未成年人对尼古丁的使用。根据

据外电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公共卫生立法小组周三推进了一项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的计划,以减少未成年人对尼古丁的使用。

根据CT News Junkie的说法,立法者在过去两年中一直在辩论,但没有通过一项提案,该提案禁止销售除烟草以外的任何电子烟口味,并增加对被发现向青少年出售尼古丁产品的企业的处罚。

周三的 19 票对 12 票发现委员会成员在这个问题上存在分歧。几位立法者表示担心,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可能会导致尼古丁消费者购买香烟等更有害的易燃产品的意外后果。

众议员杰米·福斯特(Jamie Foster)指出耶鲁大学教授阿比盖尔·弗里德曼(Abigail Friedman)博士的证词表明该政策可能会增加未成年人的烟草使用并减少成年人的戒烟。

福斯特说:与希望儿童无法接触烟草的倡导者保持一致对我来说会更容易,也更舒服。如果我们可以说电子烟是邪恶的并禁止它们,那就更容易了。我希望我们可以。我希望科学支持这一点,但事实并非如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