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市场份额差距不断缩小:Juul占比35.7%,Vuse占比33.9%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7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最畅销的两款美国电子烟,Juul 和 RJ Reynolds Vapor Co. 的 Vuse 之间的市场份额差距已经缩小。尼尔森对便利店数据

据外电报道,最畅销的两款美国电子烟JUUL 和 RJ Reynolds Vapor Co. 的 Vuse 之间的市场份额差距已经缩小。

尼尔森对便利店数据的最新分析,涵盖了截至 3 月 26 日的四个星期,确定 Juul 的市场份额为 35.7%,低于 2 月份的 37.2%,而 Vuse 的市场份额为 33.9%,高于 33.7%。

这是尼尔森最近八份报告中两种电子烟之间最小的市场份额差距。

相比之下,截至 2019 年 5 月,Juul 拥有 74.6% 的美国电子烟市场份额,当时一系列监管行动导致 Juul Labs Inc. 对产品减少做出让步。

NJoy 为 3.2%,与之前的报告持平,而 Fontem Ventures 的 blu eCigs 为 2.3%,低于 2.4%。

Juul 的 4 周美元销售额已从 2019 年 8 月 10 日报告中的 50.2% 增长下降至最新报告中的 7% 下降。

相比之下,Reynolds 的 Vuse 在最新报告中上涨了 38.8%,而排名第三的 NJoy 下跌了 12.2%,排名第四的蓝色 eCigs 下跌了 8.2%。高盛分析师 Bonnie Herzog 曾表示,NJoy 驳斥了尼尔森的数据和方法论。

渥太华大学的兼职法学教授,几项电子烟和健康研究的作者大卫斯韦诺说:Vuse 在对抗自我蹒跚的 Juul 方面继续做得很好。

Juul 的电子烟产品因其在青少年中的受欢迎程度而受到批评,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表示,这导致了全国电子烟流行病。

该产品以易于使用和隐藏的笔或 USB 闪存驱动器的形式出售,因为蒸汽通常没有气味并且很快消散。

在过去的两年里,Juul 一直试图改变 FDA 对其产品和声誉的看法。

「作为该过程的一部分,该公司减少了其产品组合,停止了电视、印刷和数字产品广告,建立了其科学和循证能力,并支持特朗普政府对 ENDS 产品的最终风味政策,同时采取有条不紊的方法到其全球影响力。」该公司在 2020 年 8 月表示。

另一个因素是,自 2020 年 2 月 FDA 对产品实施最新一轮强化法规以来,电子烟的整体销量大幅下滑。

这些限制首先要求 Juul Labs、Reynolds Vapor、NJoy 和 Fontem 等基于换弹的电子烟制造商在 2021 年 2 月停止制造、分销和销售未经授权的调味剂,否则将面临执法风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