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同意向四个州支付8750万美元了结官司,还有3000起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4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在美国,电子烟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非常年轻的人群中。这些产品受到当局的密切监控,当局毫不犹豫地对这些看似向未

据外电报道,在美国,电子烟非常受欢迎,尤其是在非常年轻的人群中。

图片无法显示

这些产品受到当局的密切监控,当局毫不犹豫地对这些看似向未成年人销售的有吸引力的电子烟的制造商采取法律行动。

因此,制造商有时会花费数千万美元来解决诉讼并继续销售他们的产品。

4 月 13 日,JUUL Labs 公司同意向华盛顿州支付 2250 万美元(9520 万令吉),以了结司法部长 Bob Ferguson 于 2020 年提起的诉讼。

后者指责这家电子烟笔制造商在其营销活动中针对年轻人——甚至是未成年消费者——并淡化了其产品的成瘾性及其对健康的影响。

司法部长感叹该公司的行为逆转了几十年来对抗尼古丁成瘾的进展。

虽然这家美国公司没有承认有任何不当行为,但它已同意支付 2250 万美元并遏制其针对年轻人的广告活动,包括在社交网络上的广告活动。Juul 还同意要求对电子烟的卖家核实客户的年龄。

公司发言人说:和解条款与我们目前的商业惯例和过去的协议一致,以帮助打击未成年人的使用,同时为成年吸烟者提供从可燃卷烟过渡时使用我们的产品。

打压仍在继续。

这些电子烟的市场在青少年中不断增长,特别是通过社交网络上的广告。这些电子烟因其通常甜美和原始的口味以及色彩丰富的包装而特别吸引年轻人。

但这些电子烟对健康有害,可能导致成瘾。事实上,与 2018 年之前 Juul Labs 产品包装上写(或未写)的内容相反,这些电子烟通常含有高水平的尼古丁,是其他同类产品的五倍。

为了遏制电子烟,美国各州毫不犹豫地对销售它们的公司采取法律行动。

Juul Labs 已经同意向亚利桑那州支付 1450 万美元,向北卡罗来纳州支付 4000 万美元,向路易斯安那州支付 1000 万美元。

来自其他 11 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诉讼仍在进行中,更不用说近 3,000 名私人原告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