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向路易斯安那州提供1000万美元解决电子烟诉讼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65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Juul Labs 已同意支付 1000 万美元,以了结路易斯安那州总检察长办公室针对欺诈性营销行为提起的诉讼

4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JUUL Labs 已同意支付 1000 万美元,以了结路易斯安那州总检察长办公室针对欺诈性营销行为提起的诉讼。Juul 已经解决了华盛顿州的类似案件——同意支付 2250 万美元——以及亚利桑那州和北卡罗来纳州。

图片无法显示

Juul Labs 的一份声明中写道:这项和解是我们不断努力重置公司的又一步,我们赞赏司法部长部署资源以打击未成年人使用的计划。我们将继续与联邦和州的利益相关者合作,以确保一个完全受监管、以科学为基础的蒸汽产品市场。

据新闻报道,在路易斯安那州的案件中,司法部长杰夫兰德里指责 Juul Labs 向年轻人推销其电子烟

在 11 月的一份 76 页的文件中,司法部长 Jeff Landry 声称 Juul 使用了营销策略,包括设计时尚、可隐藏的设备,这些设备具有芒果和凉爽薄荷等有趣的口味,以及针对年轻人的前卫广告活动。

兰德里还指责 Juul 在该设备的尼古丁浓度方面存在欺骗性营销行为。兰德里的办公室曾试图阻止 Juul 将该产品出售给未成年人,并希望将可用的口味限制为烟草和薄荷醇。检察官还向 Juul 寻求经济处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