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起诉美国11家便利店销售通配烟弹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11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Juul Labs Inc. 指控多家加油站销售灰色市场电子烟和假冒电子烟,并要求对每项商标侵权要求高达 200

4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JUUL Labs Inc. 指控多家加油站销售灰色市场电子烟和假冒电子烟,并要求对每项商标侵权要求高达 200 万美元。

这家旧金山公司本月迄今已在怀特普莱恩斯、曼哈顿、新泽西州纽瓦克和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的联邦法院起诉了 11 家便利店。

「Juul 产品已成为个人和实体的目标……他们希望搭便车在 Juul 品牌的商业成功上。」其中一起诉讼称,「通过非法制造、销售和分销假冒、复制和非正品Juul 产品和相关包装的版本。」

Juul 代表在纽约的 Brewster、Cortlandt Manor、Fishkill、Kingston、Newburgh、New Paltz、Poughkeepsie 和 Saugerties 的加油站购买了涉嫌假冒产品;康涅狄格州的落基山和雅芳;和新泽西州的蒙特维尔。

例如,根据 4 月 7 日提交给美国怀特普莱恩斯地方法院的投诉,去年 8 月,一名 Juul 特工在波基普西的壳牌加油站便利店购买了这些设备。

根据投诉,Juul 购买这些设备的所有企业都归同一个人所有,但个人身份不明。

根据记录,波基普西案的被告是由 Ibrahim Jamal 经营的 BALDwin Snack Shop Inc.。Jamal 家族的成员在东北部经营数百家加油站和便利店,隶属于新帕尔茨的 Chestnut Mart 和 CPD Energy Corp.。

根据鲍德温的投诉,在加油站市场购买的设备没有经过公司严格的质量控制,并且使用了未知物质和材料。警告标签的语言不是英语,不符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规定。

据称,该包装包括对 Juul 商标徽标的令人困惑的相似模仿。

投诉称,Juul 去年 8 月向 Baldwin Snack Shop 发出了停止令,但没有收到任何回应。

Juul 指控 Baldwin 销售旨在欺骗消费者相信它们是真正的 Juul 产品的商品的商标侵权;导致销售和利润损失的不正当竞争。

它要求禁止商店继续销售假冒设备,并要求对非法销售获得的不义之财进行核算。它要求法院下令扣押和销毁产品、配件、标签、标志、包装和营销材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