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 已同意支付 2250 万美元并采取措施防止青少年吸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06     来源:VAPE新消费    浏览:132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 将解决另一场州诉讼,由于华盛顿总检察长鲍勃弗格森于 2020 年 9 月提起诉讼,Juul 已同意支付 2250 万美元并采取措施防止

JUUL 将解决另一场州诉讼,由于华盛顿总检察长鲍勃弗格森于 2020 年 9 月提起诉讼,Juul 已同意支付 2250 万美元并采取措施防止青少年吸电子烟

图片

去年 11 月,Juul 与北卡罗来纳州达成了 4000 万美元的和解协议,并同意限制其销售和营销实践。与其他诉讼的主张一致,AG Bob Ferguson 指控 Juul 向未成年人营销其产品。尽管达成了和解,但 Juul 并未承认有任何不当行为,美联社援引 Juul 的话说,此举是“我们为重置公司和解决过去问题而不断努力的又一步”。

作为和解协议的一部分,Juul 不得在社交媒体上宣传其产品或使用任何可能吸引青少年的营销策略。该品牌同意监控和报告未成年用户关于其产品的社交媒体帖子,并要求成年人在交付在线购买的产品时签名。

北卡罗来纳vs尤尔

同样,北卡罗来纳州司法部长约翰·斯坦因在 2019 年提起的诉讼指控 Juul 从事非法商业和营销行为。2020 年,制造商上诉要求驳回诉讼,但该州高级法官奥兰多·哈德森 (Orlando Hudson) 作出有利于斯坦因的裁决,并否认了驳回。

“Juul 针对年轻人并误导他们的产品,”斯坦在 2020 年的新闻稿中说。“我提起这个案子的目的是保护他们。我很高兴法院允许这一重要案件向前推进。我们不能让另一代北卡罗来纳人因为这些鲁莽和非法的商业行为而对尼古丁上瘾。”

作为诉讼的结果,去年 11 月,Juul Labs 达成了 4000 万美元的和解协议,并同意限制其销售和营销活动,以尽量减少年轻人接触其产品的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VAPE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