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首张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品牌持有)实体牌照出炉(附图)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21     来源:格物消费    作者:格物消费    浏览:909    评论:0    
核心提示:此前据格物向多位人士求证,本雾科技于6月15日完成了全国统一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以下称为平台)注册,成为了首批生产企业品牌

此前据格物向多位人士求证,本雾科技于6月15日完成了全国统一电子烟交易管理平台(以下称为平台)注册,成为了首批生产企业品牌持有会员。
而就在刚刚我们得知,深圳市本雾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收到了相关部门派发的实体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庐山真面目如下:
首张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相关资料显示,深圳市本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电子烟品牌“PUREMIST本雾”,产品端强调烟油研发为核心此前已经推出“源点ONE换弹雾化器”和“一次性雾化器”产品。
深圳市本雾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电子烟品牌“PUREMIST本雾”

根据《电子烟管理办法》第八条:“设立电子烟生产企业(含产品生产、代加工、品牌持有企业等,下同)、雾化物生产企业和电子烟用烟碱生产企业等,应当报经国务院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审查同意后,方可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批准立项。上述企业设立必须经国务院烟草专卖行政主管部门批准,取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

划重点,需要取得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的企业,共有三类:

  • 电子烟生产企业(生产、代工、品牌持有等)

  • 雾化物生产企业

  • 电子烟用烟碱生产企业

所以,本雾这一张也是我们已知的第一张,烟草专卖生产企业许可证-电子烟生产企业-品牌持有的第一张到手的实体许可证。

第一张实体许可证的出炉,意味着品牌方正式进入“持证上岗”的合规时代,行业再次迈入一个新阶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