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 提交紧急动议,要求联邦上诉法院阻止FDA对其的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29     来源:格物最前线    浏览:68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消息,Juul Labs 周一提交了一项紧急动议,要求联邦上诉法院阻止政府对其电子烟和调味烟弹的禁令。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电

据外媒消息,JUUL Labs 周一提交了一项紧急动议,要求联邦上诉法院阻止政府对其电子烟和调味烟弹的禁令。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电子烟公司要求美国哥伦比亚特区上诉法院暂停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上周采取的所谓“非同寻常且非法”的行动,该行动 下令该公司停止销售其产品。

Juul 在提交的文件中表示,FDA 是在国会的政治压力下采取行动的,国会将青少年电子烟流行归咎于该公司。文件称,在拒绝 Juul 继续上市的申请时,FDA 要求该公司遵循与其他电子烟制造商不同的标准。

周五,上诉法院的三名法官小组批准了 Juul 的缓刑,暂时停止了 FDA 的禁令。在公司对 FDA 的决定提出上诉时,法院必须决定是否允许 Juul 销售其产品。FDA 必须在 7 月 7 日之前对 Juul 要求法院审理其上诉的动议作出回应。然后,Juul 将在 7 月 12 日之前提交回复。

周四,FDA 在 Juul 申请继续销售其电子烟设备和四种液体烟弹的申请中引用了“不足且相互矛盾的”数据:尼古丁含量分别为 5% 和 3% 的弗吉尼亚烟草味和薄荷醇味烟弹。

Juul 正在与联邦监管机构抗争,以保持其烟弹上市。

FDA 审查了 Juul 和其他数百家公司的营销申请,因为反烟草组织呼吁打击导致过去十年青少年吸电子烟激增的产品。

该公司在其动议中声称在上诉期间立即将其产品从市场上撤下将“伤害公众”,因为“超过 200 万成年吸烟者因 Juul 产品而完全戒烟”。

2020 年,FDA 要求所有电子烟和电子烟公司提交申请以继续营销产品。该机构禁止在电子烟和电子烟产品中使用水果和薄荷味的果汁烟弹,该禁令不适用于薄荷醇和烟草味产品。

FDA 评估了电子烟是否有益于公众健康。这可能包括证明成年吸烟者可能会戒烟,转而使用电子尼古丁输送设备,而青少年不太可能对它们上瘾。

该机构表示,Juul 出售其产品的申请缺乏证据表明所使用的化学品“适合保护公众健康”。尽管 FDA 表示尚未收到表明使用 Juul 的电子烟装置或液体胶囊存在危险的临床信息,但该机构确定没有足够的证据来“评估使用 Juul 产品的潜在毒理学风险”。

乔治华盛顿大学公共利益法教授约翰班扎夫三世表示,随着法院评估反对立场,Juul 的上诉可能会将 FDA 的禁令推迟数周甚至数月。

Banzhaf 表示,该案例表明,试图监管一个多年来几乎没有受到监管的行业是很困难的,他 15 年来一直呼吁加强监管。

他说:“我们永远不应该让它发展到今天的地步。” “要把潘多拉放回那个盒子里是非常困难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最前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