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称FDA对其PMTA申请处理不当,没有考虑Juul的全部证据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29     浏览:902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称根据法院文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命令Juul Labs的产品退出美国市场时,忽视了Juul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

JUUL称根据法院文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在命令Juul Labs的产品退出美国市场时,忽视了Juul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的一个关键部分。

Juul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Juul在周二提交的法庭文件中表示,该机构忽视了该公司提交给FDA的6000多页关于用户吸入气溶胶的数据。

Juul还表示,该机构没有考虑Juul的全部证据,Juul产品的公共健康益处大大超过了潜在风险。Juul实验室在法庭文件中表示:“FDA的命令承认,与可燃香烟相比,Juul产品的‘独家使用’大大减少了对香烟烟雾中致癌物和其他有毒物质的接触。”

上周,一家联邦上诉法院批准Juul Labs暂缓执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的市场拒绝令,该令要求这家公司将其电子烟撤出美国市场。

法院写道:“行政中止的目的是让法院有足够的机会考虑请愿人即将提出的紧急中止动议,以等待法院审查,不应以任何方式解释为对该动议的是非曲直作出裁决。”。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将于7月7日前对Juul的动议作出回应,Juul将于7月12日前对提交的FDA回应作出回应。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