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930没果味了,比亚迪代工首批电子烟宣布停产“非烟草”!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09     浏览:92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看到一则消息,就在比亚迪精密制造宣布拿到电子烟许可证之后,旗下的首批代工电子烟品牌也宣布停产“非烟草口味电子烟”。资

今天看到一则消息,就在比亚迪精密制造宣布拿到电子烟许可证之后,旗下的首批代工电子烟品牌也宣布停产“非烟草口味电子烟”。

资料显示,电子烟品牌Airlove在其公众号宣布停产非烟草风味烟弹

电子烟品牌Airlove在其公众号宣布停产非烟草风味烟弹

(停产非烟草电子烟)

按照其公告称,电子烟品牌Airlove决定即日(8月8日)起在中国市场正式停产水果及所有非烟草风味烟弹产品。公司已根据新国标研发多款烟弹产品,并向烟草主管部门提交了检测、审评,待所有认证合格后将正式对外发售。

信息提及,Airlove品牌原名Airnow,于今年5月更名,其是首批与比亚迪电子合作的电子烟品牌。

这个品牌的改名也耐人寻味。“now”意味全新的开始,而“love”意味更加贴近消费者?

这里两个关注信息点。

一、已经研发了新国标研发多款烟弹产品。

一个信息点是,新国标多款烟草口味烟弹,正在审批,预见将进入市场。

二、首批与比亚迪电子合作的电子烟品牌。

比亚迪有强大的电子烟生产线,这也为电子烟品牌典型品质的基础,何况比亚迪已经正式拿到电子烟生产许可证,正式代表有进入“门槛”。

仔细看了下资料,Airnow其实属于深圳市中维赛诺科技有限公司。此公司其实是持有“Airnow空气实验”及“Airlove爱空气”等品牌。其“Airnow空气实验”于去年11月首家门店在深圳的新世界百货开业,随后也在京基百纳开店。

Airlove品牌电子烟门店

Airlove品牌电子烟门店)

今年3月其已经和比亚迪签约,当时Airnow空气实验创始人兼总经理陈心远、联合创始人兼高级副总裁欧阳楷,比亚迪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建国等都出席了大会。

这看起来,能够在3月24日签约合作电子烟的,中维赛诺科技也算是首家。说明是电子烟监管办法之后,新进入到行业的创造者,也在加大与制造商合作开发电子烟。其目前的在售产品已经采用比亚迪电子推出的首款定制BEEM陶瓷雾化芯技术。

其总经理还表示,未来也将会与比亚迪电子共同整合资源,背靠中国制造的强大供应链优势,深度挖掘海外市场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打造多元化产品矩阵和层次化价格组合,开拓海外市场,在境外展示中国品牌的强大自信力。

比亚迪代工首批电子烟宣布停产“非烟草”!

中维赛诺科技电子烟

(今年激情仍在)

同时还表示“持续不断地为消费者带来更有激情更富创意的新潮体验,为境内外电子雾化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定制化、个性化以及具备性价比优势的产品与服务。”

说明中维赛诺科技电子烟未来有国内市场,也重心指向海外市场。电子烟特征,重视是个性化、定制化和新潮化。

在行业而言,比亚迪是新晋者,Airnow也是新晋者,这看起来是“新新联合”,指向电子烟。也可以称之为“比亚迪制造”。

谈到停产非烟草烟弹,其实自3月11日电子烟管理办法落地开始,国内就有不少电子烟品牌如柚子、维刻魔笛铂德小野等纷纷表态停产果味等非烟草电子烟。到今年的7月,电子烟品牌FLOW也正式宣布7月1日起停产非烟草味烟弹;到了8月,电子烟品牌Airlove宣布停产非烟草风味烟弹。以此看来,表态停产非烟草电子烟已经是趋势。

更关注的是,这标志“930”的临近,诸多电子烟品牌,包括电子烟零售门店,将正式跨入“电子烟”新时代。

而“930”这个新符号,也将成为众多电子烟人一个“历史纪念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