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广东阳江侦破制售假电子烟案,涉案金额超3000万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10     浏览:149    评论:0    
核心提示:据羊城晚报消息,近期广东阳江成功破获一起涉嫌制售假冒注册商标案件,该案捣毁1个制假窝点,现场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共查获电子

据羊城晚报消息,近期广东阳江成功破获一起涉嫌制售假冒注册商标案件,该案捣毁1个制假窝点,现场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共查获电子烟成品约10万支,假冒电子烟管约19700个,共计涉案金额超过3000万。

据悉,2022年以来,阳江开展“昆仑2022”专项行动,重点打击各类危害市场主体合法权益、妨害企业发展的侵犯知识产权违法犯罪活动,并于4月底发现有一团火在阳江市区制售假冒电子烟并销往外地,随后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加强案情研判。

最终确定该团伙位于阳江某公司厂内的楼房中,办案人员通过日夜守候,锁定一辆外地牌照货车,该车经常在凌晨5点左右到达该厂区卸货,货物基本为生产原料,当产品生产完后立即装箱运走,一般下午五点左右离开阳江,平均3-5天一次。

同时,对接该货车的人,通常白天休息,晚上7点后才开始生产,只有当货车运送制假原材料来时,才在白天加急生产。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查,办案人员于6月2日收网,现场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以及生产工人62人,现场扣压假冒成品电子烟10万支、电子烟管19700个、电焊机20台、压盖机19台、车辆2台等。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从今年1月开始,该团伙就在此处生产假冒电子烟,并销往外地,涉案金额超过3000万,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