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深圳出台新政策! 助力国内电子雾化企业打开出海之路!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09     来源:DKECE    作者:DKECE    浏览:686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国内电子雾化行业中,有一句流行的话是“全球电子雾化看中国,中国电子雾化看深圳,深圳电子雾化看宝安。”深圳是全球电子雾化

在国内电子雾化行业中,有一句流行的话是“全球电子雾化看中国,中国电子雾化看深圳,深圳电子雾化看宝安。”

深圳是全球电子雾化生产和出口的重要城市。根据深圳海关的统计数据,今年前两个月,深圳市的电子雾化出口增长了近40%。2022年,深圳市的电子雾化出口总值达到4609亿元,占全国出口总值的68.3%。今年前两个月,深圳市的电子雾化出口总值为710亿元,同比增长38.9%,占全国电子雾化出口总值的66.9%,继续保持全国最大电子雾化出口城市的地位。

深圳海关表示:深圳的电子雾化出口绝大部分是民营企业通过一般贸易方式进行。前两个月,深圳市的民营企业出口额达到609亿元,增长42%,占深圳市电子雾化出口总值的85.8%。其中,东南亚地区增长速度较快,出口额为42亿元,增长1.3倍,占6%。

DKECE认为,深圳海关首次公布的电子雾化出口数据给这个电子雾化出海企业注入了新动力。

电子雾化出海过程中难免会遇到困难和瓶颈。行业之前一直面临着物流方面的问题,在宝安区政府和电子雾化专委会的高效协调下,深圳机场和相关检测单位研究出台了《电子雾化产品目名单企业认定标准》和《空运出口差异化安检操作指引》等文件,真正帮助我们解决了物流方面的困扰,也帮助企业打开了出海之路。

(出口产品在宝安国际机场进行差异化安检)

在近年来整体出海数据表现出色的情况下,市场调研机构预测全球电子雾化市场将以每年17%的速度增长,预计到2024年,市场规模可达约550亿美元。

电子雾化出海是对行业规范化发展和不断进步的一次考验。目前各国对电子雾化相关的法律法规越来越规范,企业也需要适应监管变化,把合规发展作为基本准则,同时还应更加注重研发和企业社会责任的投入,如不断提升产品质量、进行未成年人保护和环保回收等技术探索,这将推动整个行业实现更加合规、持续的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DKEC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