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思摩尔国际入选“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企业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23     浏览:903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0日,2022年福布斯中国数字经济100强榜单发布,思摩尔国际入选,排名第46位。据悉,福布斯中国和中国电子商会共同发布的“20

8月20日,2022年福布斯中国数字经济100强榜单发布,思摩尔国际入选,排名第46位。

据悉,福布斯中国和中国电子商会共同发布的“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榜单,是从企业总市值、总资产、总营收和归母净利润四个维度,对电子、计算机、家用电器等具有较强数字经济属性的企业的发展现状和行业趋势等进行分析,本次入选的100家企业,都是数字经济的佼佼者。以下是全部入选企业名单:

思摩尔国际入选“2022中国数字经济100强”企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