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最新研究:与吸烟相比,吸电子烟患心脏病风险更低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23     浏览:884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消息,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中的气溶胶不会产生由香烟烟雾引起的细胞效应,这种效应会导致血管损伤和一系

据外媒消息,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中的气溶胶不会产生由香烟烟雾引起的细胞效应,这种效应会导致血管损伤和一系列心脏病的发作。烟酒还发现,与香烟相比,来自加热烟草产品的气溶胶产生的不利细胞影响要少得多。

这项研究至关重要,因为吸烟者患心脏病的可能性是不吸烟者的两到四倍,五分之一的与吸烟有关的死亡是由心血管疾病引起的。

但上个月发表的这项研究的意义超出了这些具体的发现。因为它是“复制”项目的一部分,其任务是复制烟草公司进行的最著名的研究,以独立评估其科学有效性。 将复制十项国际科学研究,使用人体细胞比较传统香烟烟雾与电子烟和加热产品的毒性水平。

“复制”项目正在努力用可靠的数据取代伪科学。

该项目由加速减少伤害卓越中心 ( CoEHAR ) 运营。该组织总部位于西西里岛,此前曾发布出被大量引用的电子烟研究中的深层方法缺陷。它现在正在努力用可靠的数据取代伪科学,同时铭记行业研究通常被认为与烟草控制和更广泛的公共卫生组织相冲突而被驳回。

CoEHAR 创始人 Riccardo Polosa 博士表示:“通过复制烟草行业对电子烟和加热烟草产品的研究结果,我们证明了这些结果是可靠且值得信赖的。”

这项新研究由隶属于 CoEHAR 的国际研究小组 在印度尼西亚、阿曼、俄罗斯、塞尔维亚、希腊和美国的独立实验室进行。这一发现是对医学协会一再声称使用电子烟或加热烟草产品与吸烟一样危险的说法的强烈谴责。研究人员复制了英美烟草公司 (BAT) 的科学家在 2017 年进行的一项研究,该研究表明,由香烟烟雾(内皮是心脏和血管内衬的膜)引起的内皮细胞迁移抑制,不是由电子烟引起的气溶胶暴露。

“我们的研究再次挑战了电子烟或加热烟草对可燃香烟造成类似损害的观点。”使用 Vype ePen3 和加热烟草产品 Glo Pro 和 IQOS 3 Duo的 Replica 研究,证实了 BAT 研究的结果。 它验证了转向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可以减少伤害并挽救生命。

“有趣的事实是,改用无燃烧产品可减少血管损伤并防止与吸烟相关的疾病(如动脉硬化和高血压)发作的可能性。” 该研究的作者兼复制项目的联合主任马西莫·卡鲁索博士说。“我们的研究再次挑战了电子烟或加热烟草对可燃香烟造成类似损害的观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