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世界心脏联合会:吸电子烟使心脏病发作风险可能增加一倍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53    评论:0    
核心提示:11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世界心脏联合会 (WHF)最近编写了一份题为「电子香烟:对心血管健康的新威胁」的报告。它的结论是,电

11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世界心脏联合会 (WHF)最近编写了一份题为「电子香烟:对心血管健康的新威胁」的报告。它的结论是,电子烟消费者患心脏病的可能性几乎是不吸烟者的两倍。

根据WHF进行的研究,他们发现当一个人抽电子烟时,他们的身体会发生一些不良变化。

作为这项研究的结果,西班牙心脏基金会 (FEC) 支持这项国际研究的倡议。为了坚决制止这种新形式的烟草消费,尤其是在年轻人中,它要求政府对这些设备的营销和销售策略进行更严格的监管和监督。

里贾纳达尔莫博士解释说:电子烟液体和气雾剂,含有有毒物质,并且有越来越多的证据,他们可能会导致心血管损害。

WHF 在其报告中表示 ,众所周知,电子烟会导致血管问题,并可能增加血栓风险。

正如Dalmau 博士所强调的那样,它们不应被宣传为安全或无害的产品,通告作为替代戒烟,虽然各种研究表明,这种情况并非如此。

「大多数使用它们来戒掉尼古丁习惯的人最终都会抽传统香烟和电子香烟,这可能会带来持续的健康风险。」心脏病专家解释说。

除了心血管风险外,电子烟的消费对我们的呼吸系统健康也有非常明显的影响。尽管它们被宣传为比传统香烟更健康的替代品,但它们对呼吸道造成的损害与烟草消费造成的损害非常相似。

还有证据表明,其成分中包含的某些物质会导致许多中毒和不利影响。专家在咨询期间已经注意到这一点,并且在某些情况下它们很严重。

尼古丁是一种极易上瘾的有毒物质,不仅存在于传统香烟中,而且存在于电子香烟中。这些设备的许多吸烟者对尼古丁产生依赖,对孕妇、儿童和青少年尤其危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