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传统烟民转换电子烟患心脏病风险可降低34%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7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356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7日,国际正常心血管学杂志Circulation的最新研究显示,完全改用电子烟的吸烟者患心脏病的几率将减少34%。牛津大学、奥克兰大学、伦敦玛丽皇后大学联合英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和英国癌症研究中心在国际医疗学术网站科克兰发表的另一篇论文也认为电子烟更安全,这是比Nico替代疗法等更有效的戒烟手段。最近发表在《国际正常心血管病学杂志Circulation》上的最新研究表明,在分析了32000名成年

12月7日,国际正常心血管学杂志Circulation的最新研究显示,完全改用电子烟的吸烟者患心脏病的几率将减少34%。牛津大学、奥克兰大学、伦敦玛丽皇后大学联合英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和英国癌症研究中心在国际医疗学术网站科克兰发表的另一篇论文也认为电子烟更安全,这是比Nico替代疗法等更有效的戒烟手段。

最近发表在《国际正常心血管病学杂志Circulation》上的最新研究表明,在分析了32000名成年烟草用户的数据后,评价人员综合了电子烟用户和传统烟草用户的数据,发现相关人员心脏病发病率、比较结果、传统烟草使用和心脏病之间存在明确的关系。据调查,与不吸烟者相比,有患心脏病的危险。

另一篇文章研究在美国收集了175546名受访者的数据,他们都参加了2014年至2019年年度全国健康访谈调查。通过分析发现,完全使用电子烟不会增加患心脏病的危险。国际电子烟新闻内部记者Diane Caruan公开了一份名为《烟草使用障碍和心血管健康》的研究报告。报道称,戒烟或完全使用电子烟可以较快地逆转急性和慢性心血管疾病的发病率过程。戒烟者完全转换成电子烟后患心脏病的危险减少了34%。

另外,牛津大学、奥克兰大学、伦敦玛丽皇后大学、英国国家卫生研究院和英国癌症研究中心联合研究的国际医疗学术网站Cochrane的研究论文《ELETRonIC CIGARETTES FOR SMOKING CESSATIOTIN

论文纳入了78项已完成的研究,选取22052名受试者,进行40项随机试验和38项非随机实验。通过研究,有显著的证据表明,随机接受尼古丁电子烟治疗组的戒烟率远远高于随机接受尼古丁替代疗法组的人(RR 1.63,95%CI 1.30至2.04;I²= 10%;6项研究,2378名受试者);非随机研究数据与随机研究数据结果一致,都表明了电子烟的戒烟率更高。

研究人员表示,实验过程中没有发现尼古丁电子烟产生严重危害的证据,相较尼古丁替代疗法,电子烟的戒烟率更高,可以有效帮助吸烟者戒烟至少6个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