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专家称电子烟可能是年轻人患心脏病重要因素,但尚未建立直接联系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2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19日消息,据外电insider今日消息,数以百万计的美国年轻人正在吸食电子烟,他们的心脏可能在祈祷代价。心脏病是各

今日消息,3月19日消息,据外电insider今日消息,数以百万计的美国年轻人正在吸食电子烟,他们的心脏可能在祈祷代价。

心脏病是各种心脏问题的总称,在年轻人中越来越普遍。自 2020 年以来,25 至 44 岁人群中的心脏病发作增加了 30%,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趋势,因为大多数心脏病发作直到人们达到 60 至 70 岁时才会发生。 

图片无法显示

尽管研究人员仍在研究比率上升的原因,但三位心脏病专家告诉 Insider,年轻人中使用电子烟的人数增加可能是一个因素。

根据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数据,从 2011 年到 2015 年,使用电子烟的中学生和高中生人数增加了 900%,截至 2022 年 ,多达 250 万青少年使用电子烟。

心脏病专家分析了电子烟可能造成类似于可燃香烟的心脏健康风险的方式,但承认在确定直接原因之前需要进行更多研究。

「电子烟在年轻人中特别普遍,这是一种真正可以改善的健康行为。」西北大学心脏病专家尼莱沙阿博士表示。

电子烟可以像传统香烟一样对心脏造成压力

几十年来,心脏病医生一直告诫人们不要吸传统香烟,因为使用烟草是心脏病的最大危险因素之一。

一些公司首先将电子烟和电子烟作为帮助吸烟者戒烟的一种方式进行营销,香烟会将燃烧的焦油和烟雾输送到体内。另一方面,电子烟加热液体混合物,将尼古丁等物质——加上液体混合物中的化学物质——输送到身体。

但俄亥俄州立大学韦克斯纳医学中心的心脏病专家Jim Liu博士告诉 Insider,任何接触尼古丁的行为——无论是通过电子烟还是香烟——都会升高血压并可能导致心脏病。

刘说,年轻人心脏病发病率的上升可能与电子烟和电子烟的使用以及非法药物的使用有关。许多电子烟还含有非法物质,这在许多州都是合法的,但医生告诉 Insider,需要更多的研究来确定它对心脏健康的风险。 

美国心脏协会副首席科学和医学官罗丝·玛丽·罗伯逊 (Rose Marie Robertson)说,除了接触尼古丁外,吸电子烟,尤其是在年轻时吸电子烟,可能会对心脏产生其他不利影响。

一方面,吸入电子烟中的化学物质和油性物质会导致肺部发炎,从而导致呼吸急促。罗伯逊说,容易上气不接下气会阻碍年轻人锻炼,而锻炼对于预防心脏病至关重要。 

尽管与可燃香烟相比,电子烟尼古丁向体内输送的有毒物质较少,但据罗伯逊所说,它所输送的化学物质——如丙烯醛和甲醛——已知与心脏损伤有关。

她补充说,在年轻人中流行的调味电子烟可能更糟。许多电子烟制造商使用 FDA公认安全(GRAS) 清单上的人造香料,但该清单仅包含通过食物摄入而不是吸入时安全的化学物质。

「所以,例如,如果你喝水是非常安全的,但如果你把它倒进肺里,就不太好了。」她说。

在年轻人中建立电子烟与心脏病之间的潜在联系需要更多时间

 尽管心脏病专家表示,他们担心电子烟可能是年轻人患心脏病的一个重要因素,但研究人员尚未建立直接联系——部分原因是研究这一主题存在挑战。

罗伯逊说,大多数检查心脏健康和电子烟使用的研究都使用吸过或吸过传统香烟的成人受试者,因此很难解读电子烟的独特风险。

罗伯逊说,在从未吸过传统香烟的年轻人中,电子烟患心脏病的风险可能是独一无二的。但研究人员不能给一群青少年吸电子烟,并衡量他们与对照组的长期健康状况,因为给未成年人提供潜在有害物质是不道德的。 

研究这些影响的下一个最佳方法是在至少几年的时间里观察电子烟用户、传统吸烟者和非吸烟者的健康状况。根据罗伯逊的说法,这些类型的研究既昂贵又耗时,阻碍了数据的发布。

尽管如此,罗伯逊表示,早期研究确实表明电子烟对心脏健康的独特危害。一项2021 年的动物研究发现,吸电子烟会损害血管和心脏维持血压的能力。

罗伯逊说:我们所知道的一些对心脏有害的东西仍然可以在吸电子烟的人身上测出。

奥驰亚是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和美国无烟烟草公司等烟草公司的母公司,没有回应 Insider 就本文发表评论的请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