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由于FDA禁令,Juul塑料盒供应商已开启裁员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04     浏览:136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消息,科氏工业旗下公司 Molex 的子公司 Phillips-Medisize 在其威斯康星州哈德逊工厂解雇了99 名工人,该工厂为 JUUL 电

据外媒消息,科氏工业旗下公司 Molex 的子公司 Phillips-Medisize 在其威斯康星州哈德逊工厂解雇了99 名工人,该工厂为 JUUL 电子烟生产塑料盒。此次裁员是由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的一项命令引发的,该命令剥夺了 JUUL 继续在美国销售其设备和四种换弹产品的权利。

科氏工业支持几个为大烟草公司提供支持的倡导团体,但它在电子烟业务中的直接经济利益并不广为人知。Phillips-Medisize 工厂在 7 月 1 日致威斯康星州劳动力发展部的一封信中宣布裁员约 25% ,这是联邦法律要求的。该公司在信中补充说,如果“有必要完全停止生产……我们预计将永久裁员约 225 名员工,这可能会分阶段进行,直到 2022 年 10 月 12 日。”

哈德逊工厂是全球 26 个 Phillips-Medisize 工厂之一,其中包括威斯康星州的另外三个尚未缩小规模的工厂。在科氏工业于 2013 年收购 Molex 之后,Molex 于 2017 年收购了 Phillips-Medisize。 

JUUL 长期以来一直是美国最受欢迎的电子烟品牌之一,部分归烟草巨头奥驰亚所有,奥驰亚与科氏工业公司本身一样,是美国立法交流委员会(ALEC) 的长期董事会成员,这是一个秘密支付机构-玩企业法案工厂和游说团体。 

在审查科氏工业、Molex 和 Phillips-Medisize 网站时,CMD 没有发现任何提及 JUUL 设备或墨盒是科氏工业集团的产品。

“科氏工业的知名部分包括他在明尼苏达州的加拿大原油加工厂的自动提款机和乔治亚太平洋的造纸厂,”全国公认的科氏工业和评论家丽莎格雷夫斯指出。“还有一些鲜为人知的[部分],比如他生产甲烷的化肥厂或他为道路出售的沥青。”

克林顿政府时期CMD 委员会主席和司法部前副助理司法部长格雷夫斯补充说:“但即使我不知道他的业务涉及使用奥驰亚的 JUUL 进行电子烟过滤器。我认为科氏工业与大烟草公司有财务联系并不令人惊讶,因为他的政治行动,如公民促进健全经济/美国人促进繁荣 (AFP)长期以来一直依赖于从烟草中获利的致癌行业的资金。”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美国立法交流委员会(ALEC) 和法新社在许多州政策斗争中担任烟草业的前线团体,包括反对提高卷烟税和无烟工作场所和平装要求,推广无烟烟草,以及推动优先购买法防止地方政府加强对烟草制品的监管。

在 FDA 于 6 月 23 日宣布禁止 JUUL 产品后,联邦上诉法院在几周后暂停了禁令,7 月 5 日,FDA 表示已暂停禁令,等待对该公司申请的进一步审查。除非最终取消禁令,否则 JUUL 将需要更少的Phillips-Medisize 塑料墨盒。

据《纽约时报》报道,电子烟公司必须寻求 FDA 授权才能在美国销售其产品,尽管联邦机构今年批准了少数电子烟设备,但它“拒绝了超过一百万份申请” 。

奥驰亚和科赫工业之间的 ALEC 关系并不是科赫和电子烟行业之间唯一的政治联系。根据Daily Beast和法国报纸Le Monde的调查,与科氏工业相关的消费者选择中心 (CCC) 与行业支持的 World Vapers 联盟密切合作,投放了一系列广告,以推动欧洲对电子烟产品的监管力度较弱。

CCC 于 2017 年首次亮相,是学生自由组织(SFL) 的衍生产品,该组织由理性基金会的科赫夏季研究员于 2007 年夏天创立。2009 年至 2020 年之间(可用的最新申请日期) ,它从查尔斯·G·科赫基金会获得了 776,898 美元,从查尔斯·科赫研究所(CKI)获得了另外 215,413 美元(2015-20 年),现在称为Stand Together Fellowships。CKI/Stand Together 在 SFL 活动中招募学生。但在与《世界报》交谈时, CCC 的一位发言人否认与科赫有任何直接联系,同时对其与 SFL 的联系保持沉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