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 Labs市场估值暴跌至4.5亿美元:创始人失去亿万富翁身份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9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电子烟公司JUUL Labs Inc.在2022年损失了95%的估值。随着美国监管机构努力禁止该公司的主

据外电报道,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的电子烟公司JUUL Labs Inc.在2022年损失了95%的估值。随着美国监管机构努力禁止该公司的主要产品电子烟,该公司估值暴跌。

据福布斯报道,该公司2018年的收入超过10亿美元。它是美国同类公司中最大的公司,市场份额超过70%。到2022年第二季度末,市值仅为4.5亿美元。

从2019年开始,随着对JUUL的营销行为、青少年吸食电子烟甚至死于电子烟的调查和多起诉讼的开始,其净资产开始持续下降。

JUUL联合创始人失去亿万富翁身份

James Monsees与Adam Bowen共同创立了该公司,并担任其首席产品官。他于2020年离开了JUUL。

JUUL联合创始人失去亿万富翁身份

Monsees和Bowen一直是亿万富翁,直到2019年他们的估计净资产从约11亿美元下降到90万美元。

该公司的估值下降,加上主要投资者奥驰亚的减持,使估值减少为4.5亿美元。

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奥驰亚是一家传统的卷烟公司。他们在2018年与JUUL Labs签署了价值128亿美元的协议。该公司当时声称,他们认为电子烟是常规烟草产品的最佳替代品。

奥驰亚仍然是Juul的最大股东,持有该公司35%的股份,并发表声明称,此时,我们仍然认为这些投资权对我们有利。

诉讼、调查和青少年电子烟

在33个州和波多黎各发起为期两年的调查后,Juul Labs解决了集体诉讼。这项工作由康涅狄格州总检察长威廉·唐领导,他命令JUUL支付近4.4亿美元。

该诉讼称,该公司正在向青少年推销高尼古丁电子烟产品。定向营销是青少年吸电子烟增加的罪魁祸首。

Juul Labs仍面临至少九起来自其他州的单独诉讼。并且代表声称沉迷于该公司生产的电子烟产品的青少年和成年人提起了数百起私人诉讼。

FDA今年早些时候试图禁止JUUL的电子烟。联邦法院的一项裁决中止了对产品的禁运,该裁决称禁令不会立即生效。并且需要FDA进一步研究。调查仍在继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