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传Juul准备为潜在破产程序而寻求融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09     浏览:674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彭博社和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以及Reorg 记者的推文,Juul Labs 可能准备为潜在破产程序而寻求融资。据报道,这家电子烟公司已收

根据彭博社和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以及Reorg 记者的推文,Juul Labs 可能准备为潜在破产程序而寻求融资。据报道,这家电子烟公司已收到贷款方的询问,并将很快正式要求债务人拥有融资方案。

JUUL 发言人在 10 月 4 日表示:“我们将继续为重组和其他战略选择做准备,因为我们会确定最适合我们公司的道路。”第 11 章允许公司在与法院及其债权人合作重组财务的同时继续运营。它并不一定预示着公司的终结。

作为电子烟行业的先驱,Juul Labs 在相对较短的时间内从主导美国电子烟市场转变为为生存而战。在取得初步成功后,该公司很快就对其营销实践进行了监管审查。批评者指责 Juul Labs 助长了未成年人吸电子烟的“流行”。

在过去几年中,已有数千起针对 Juul 的诉讼,指控该公司向儿童销售其电子烟。Juul 曾表示,它从未向未成年用户销售。6 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下令 Juul 的产品退出市场,然后在 Juul的上诉前中止了这一决定。

上个月,Juul同意支付至少 4.385 亿美元,与 30 多个州达成和解。Juul 能否继续留在市场上的不确定性可能使这家电子烟公司难以筹集资金或获得传统贷款来支付法律和解或法院判决。

9 月,Juul 的最大股东奥驰亚集团终止了与 Juul 的竞业禁止协议。奥驰亚的决定为 Juul 提供了更多保护其业务的选择,包括向奥驰亚的竞争对手之一出售自己或大量股份的自由。关于 Juul 可能破产的传言并不新鲜。The Counterfactual 的主管克莱夫·贝茨(Clive Bates)将它们描述为“没有空气的汉堡”。

“自从@FDA 恶意否认 Juul 的营销申请以来,很明显第 11 章是可能的,”贝茨在推文中写道。“‘独家新闻’是这并没有改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