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ECIE印尼雅加达展顺应趋势,出口创汇,深挖电子雾化东南亚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0-13     来源:印尼展讯    浏览:691    评论:0    
核心提示:IECIE国际电子雾化科技产业博览会作为全球优秀的博览集团英富曼Informa旗下一员,经过数年在电子雾化垂直领域的耕耘,已成为具有
IECIE国际电子雾化科技产业博览会作为全球优秀的博览集团英富曼Informa旗下一员,经过数年在电子雾化垂直领域的耕耘,已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规模行业展会!2022年IECIE顺应行业所需,开启海外联展!10月20-22日,IECIE将在印尼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携手300+展商挖掘新兴市场!
2022年IECIE以印尼为聚点,辐射东南亚电子雾化市场!
IECIE海外联展启动后,结合地理优势和客户所需,率先进入东南亚市场。近几年,东南亚地区凭借人口数量和市场潜在增长空间,成为电子雾化产业发展高地,根据Euromonitor的数据显示,预计2023年东南亚电子雾化市场总值将增长29%。其中,印度尼西亚作为亚洲第二烟草市场,当地使用电子雾化产品的客群庞大,政策友好,利于相关企业长期发展。2022年IECIE以印尼为聚点,辐射东南亚电子雾化市场!

三大亮点,燃爆海外首展!

亮点一:高效对接平台,聚拢行业资源
IECIE印尼雅加达展将聚集全球电子雾化企业,汇集行业各类前沿产品,展示全新技术,助力国内企业向世界市场迈进!展会现场将同期举办新品发布会,充分展示产品特性和硬核技术。

亮点二:助力出海创汇,全球声量增效

IECIE结合自身资源的沉淀和Informa集团的全球资源扶持,全球推广持续在线!IECIE联动东南亚垂直媒体和协会,通过线上峰会和线下地推等多种方式,增加IECIE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展会现场
IECIE开启Vape Influencer Club项目,联合全球电子雾化领域著名的KOL,采用推介测评IECIE展商产品+展会宣传的模式,起到IECIE和展商双赢的传播效果,再度升级品牌声量,助力展商品牌和产品更好地进入东南亚市场。
亮点三:探讨行业趋势,传递电子雾化文化
IECIE印尼雅加达10月20日举行“新兴趋势和合规同期论坛”,以东南亚电子雾化市场为大背景,共同探讨产业未来的市场机遇与挑战,产品的发展趋势。
本次同期论坛将邀请IECIE主办方、ECCC秘书长、印尼技术及税务机构、印尼APVI协会秘书长、电子雾化品牌方FEELM、印度尼西亚著名经销商、电子雾化行业媒体两个至上等演讲嘉宾出席会议,传递正确的行业科普,帮助大家全面了解东南亚电子雾化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
印尼展会
另外,展会现场IECIE将延续vapor的经典活动——大烟雾争霸赛,与当地专业玩家面对面互动,进一步融入当地用户群体,拿捏市场喜好!
展会报名登记中
IECIE海外首展,报名预登记即将截止!
IECIE印尼雅加达展观众线上报名通道将于10月17日关闭,抓紧报名啦!2022年10月20-22日,IECIE海外首展将在印尼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汇集国际品牌,助力国内企业出海,共同探索东南亚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印尼展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