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赋味FLAVORED*果香支 惊艳国标口感 每一口都是真果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11     来源:电子雾化产品资讯    浏览:535    评论:0    
核心提示:伴随电子烟市场和消费发展,电子烟产业规模化增长的同时,国家的管理政策已经正式监管落地,市场管控清晰聚焦,“专卖许可”和“国标口味”成为两大焦点,品牌和市场由此进入新一轮角逐。作为快消品,在影响人们购买电子烟诸如“口味、价格、品牌”等众多因素中,产品口味绝对是影响购买行为的主要动因,香型作为绝对刚性产品属性,直接制约和影响消费选择。为了解决国标口味问题,市面上悄悄出现了一类名为“赋味果香支”的产品—

伴随电子烟市场和消费发展,电子烟产业规模化增长的同时,国家的管理政策已经正式监管落地,市场管控清晰聚焦,“专卖许可”和“国标口味”成为两大焦点,品牌和市场由此进入新一轮角逐。


作为快消品,在影响人们购买电子烟诸如“口味、价格、品牌”等众多因素中,产品口味绝对是影响购买行为的主要动因,香型作为绝对刚性产品属性,直接制约和影响消费选择。


为了解决国标口味问题,市面上悄悄出现了一类名为“赋味果香支”的产品——通过转换头在国标电子烟外接一枚滤嘴棒以改变电子烟的原味形成还原果味的效果,过滤有害物质。


“口味是衡量市场是否接受的唯一标准”,还原果香风味,还是熟悉的味道!


一、10+独特风味,满足您的味蕾需求


市面上的外加香主要可以分为爆珠加香和颗粒加香。采用爆珠加香的方式相比于颗粒加香,能够调出更为丰富多变的口味。而颗粒加香受制于颗粒材料,仅能调出为数不多的几种口味。


爆珠在传统香烟上早已被大规模使用,消费者更容易接受。据了解,赋味果香支目前有10余款口味,包括单口味香蕉奶冻 (香蕉)、翡翠蜜瓜 (蜜瓜)、花田白桃 (水蜜桃)、爆汁蓝莓 (蓝莓)、生榨柠檬 (柠檬)、元气葡萄 (葡萄)、菠萝旋风 (菠萝)、满杯橙子 (血橙)、云海芒芒 (芒果)、多肉草莓 (草莓),后续还将推出推出更多新口味。


赋味FLAVORED*果香支 惊艳国标口感 每一口都是真果味


①翡翠蜜瓜:强烈的冰爽感刺激着口腔,带有哈密瓜的清甜香和淡淡的薄荷香气,香气协调丰富,如同食用新鲜哈密瓜的感觉,甜而不腻,清爽可口。


②花田白桃:与国标弹搭配使用可与国标弹中烘烤香,焦香协调同时能透发出浓郁的水蜜桃特征香气和淡淡的牛乳气息,薄荷香气,整体香气协调丰富,水蜜桃还原性真实,味感上则表现出水蜜桃的自然甜感。


③爆汁蓝莓:透发着浓郁的蓝莓特征香气和淡淡的糖香,能与国标弹中的香气协调且表现出浓郁的蓝莓特征气息,味感上表现出愉悦自然的果甜感和糖甜。


④生榨柠檬:强烈且持久的冰爽刺激感和甜感,同时透发着浓郁的青柠檬的特征香气,新鲜青柠檬的酸甜感,整体感受清新自然。


⑤肉草莓:透发着奶油草莓的特征气息,与国标弹协调且国标弹更能衬托草莓的特征香气,新鲜奶油草莓的果肉果甜感,香气与味感还原度逼真,甜感自然强烈且不腻。


⑥元气葡萄:强烈且持久的冰爽刺激感和甜感,与国标弹协调且表现出浓郁的紫葡萄的特征气息,表现出了紫葡萄的果肉果甜感,甜感强烈且自然。


⑦菠萝旋风:新鲜菠萝的特征香气和淡淡的菠萝啤的香味,整体感受愉悦自然,味感上强烈的菠萝肉的甜感和淡淡的酸味,如同咀嚼真实菠萝肉的感觉,同时凉感加成,整体感受清新真实。


⑧满杯橙子:强烈且自然的橙子特征香气,味感上橙子的果肉感表现强烈,能真实还原橙子的特征,味感上有凉感加持,如同夏天喝冰镇橙汁的真实感觉。


⑨云海芒芒:味觉上表现出强烈的芒果果肉感和甜感,感受愉悦清新且自然。


⑩香蕉奶冻:成熟香蕉特征气息和淡淡的牛乳气息,味觉上香蕉的果肉感及甜感表现强烈,甜感强烈且不腻。


二、浓郁双爆珠,超长待机


赋味果香支所采用的是超大浓郁果味的双爆爆珠,及三重食品级高密度纤维棉过滤器组成的风味过滤棒,使果香支风味在质与量方面都得以提升。在转接头(转换器)的配合下,它能够与各式雾化设备相结合,增添独特的果香风味。


配合转换头,赋味果香支可通配市面上主流国标电子烟设备,只需将转接头套在电子烟烟嘴上,分别捏爆果香支的爆珠,即可愉悦日常时;同时捏爆双边爆珠,能够得到双倍果香!在使用第30口后,仍然可以尝到足够的香甜果味,第40口后依然维持对于电子烟烟雾风味的影响,持久力非常!


更令人惊讶的是,赋味果香支即使在电子烟雾化温度较低的情况下,仍然能够带来充足的凉感与甜度,捏爆爆珠的第72小时后,轻吸一口,仍然果味浓郁。


而且赋味果香支的爆珠加香保质期时间也很长,长达2年,不受储藏条件的限制,且香味不会出现任何变化。而其他的颗粒加香方式1个多月味道可能就会出现变化。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囤货。


三、烟雾过滤增柔,增强体验


虽然电子雾化产品中并不含有香烟中的焦油和其它那么多的有毒有害化学物质,但雾化核心单元中包括金属、陶瓷等材质,烟油在雾化时,也会产生微量的化学物质,再加上冷凝液这个很难根除的物理学屏障。


赋味FLAVORED*果香支 惊艳国标口感 每一口都是真果味


赋味果香支可以将已知和潜在的危害降至最低,它采用了三重食品级高密度纤维棉过滤器组成的风味过滤棒,过滤棉中间放置的是食品级果味爆珠,与直接使用电子烟相比,使用赋味果香支可有效避免烟油雾化后产生的大颗粒物质,有效截留泄露的烟油与冷凝液,还原更加醇净的雾气,使水果风味更加浓郁。


此外,电子烟口由于长期使用容易滋生细菌。使用可替换的赋味果香支,即抽即替换,也避免了设备口滋生细菌的问题。


综上,对于电子烟民而言,赋味果香支确实增加了使用时的一种“亲切感”,还是熟悉的味道;在口感上,整体感觉比较集中,果香浓郁,清凉甘甜,入口柔顺。


但对于市面上其他的竞品,赋味果香支所主张的是自然还原,注重每个味道的真实还原,在不会大幅度增加用户成本的情况下,却为国标烟弹带来极好的风味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雾化产品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