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不破产了!传电子烟生产商Juul获资金注入 但需裁员30%以降低成本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13     浏览:486    评论:0    
核心提示:媒体报道,电子烟生产商Juul Labs已从一些投资者那里获得了资金注入,停止了破产准备工作,正在进行成本削减计划。该公司管理人员表示,Juul计划裁员约30%,即约400个岗位,并将其运营预算减少30%至40%。据悉,这项投资交易是与Juul两个最大的投资者凯悦酒店(...

媒体报道,电子烟生产商JUUL Labs已从一些投资者那里获得了资金注入,停止了破产准备工作,正在进行成本削减计划。该公司管理人员表示,Juul计划裁员约30%,即约400个岗位,并将其运营预算减少30%至40%。

据悉,这项投资交易是与Juul两个最大的投资者凯悦酒店(Hyatt Hotels)继承人Nick Pritzker和加州投资者Riaz Valani正在讨论的救助方案的第一部分。媒体此前报道称,Juul正在与这两位最大的投资者讨论公司的生存问题。

金吾财讯曾报道,Juul电子烟在美国市场占有率一度达到七成,特别受到美国中学生的喜爱。未成年人抽电子烟的浪潮吸引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目光,为了讨好监管,Juul主动采取了调整市场营销策略,停售水果口味电子烟。但从结果来看,最终还是没能打动FDA。该公司曾于9月初同意支付4.385亿美元的跨州和解协议,结束对其影响青少年的营销和销售行为进行的为期两年的两党调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