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新西兰下架300多种违规电子烟产品,不能再合法销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436    评论:0    
核心提示:HNB资讯网报道,12月3日消息,据1news报道,新西兰已有 300 多种电子烟产品下架。新西兰的电子烟监管局 (VRA) 已经检查了商店货架上的 8,000 多种产品,这些产品已通知其注册。「对于大多数被审查的产品,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但在某些情况下,制造商或进口商提供的信息表明它们可能包含违禁成分,或者它们的尼古丁盐含量可能超过法定限制。」VRA马修伯吉斯表示。「经过审查,已经撤回了 340

HNB资讯网报道,12月3日消息,据1news报道,新西兰已有 300 多种电子烟产品下架。

新西兰的电子烟监管局 (VRA) 已经检查了商店货架上的 8,000 多种产品,这些产品已通知其注册。

「对于大多数被审查的产品,没有发现任何问题,但在某些情况下,制造商或进口商提供的信息表明它们可能包含违禁成分,或者它们的尼古丁盐含量可能超过法定限制。」VRA马修伯吉斯表示。

「经过审查,已经撤回了 340 种电子烟产品,这意味着它们不能再在新西兰合法销售。我们将很快在卫生部网站上公布不再通报的产品清单。」

多达 1,800 种其他电子烟产品仍可能下架。当局正在与制造或销售它们的公司合作,并要求他们在下周之前提供更多信息。

Fair Go 开始调查向未成年顾客非法销售电子烟,并向一名没有身份证明的 14 岁神秘顾客展示了可以在柜台购买电子烟的情况。

从那以后,它一直在调查令人困惑的电子烟标签和其中一些电子烟的尼古丁浓度。

一些制造商和进口商似乎一直在销售含有尼古丁盐的电子烟,其尼古丁含量比法律允许的高出 80%。

高强度电子烟的支持者认为他们更接近吸烟体验,他们认为这对于让吸烟者戒烟至关重要。

提倡更严格控制的人说,这里的电子烟太烈了,会让人上瘾,尤其是对于还没有吸烟的年轻电子烟用户。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