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内布拉斯加州将从Juul和解案中获得800万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07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962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JUUL Labs 与包括内布拉斯加州在内的 33 个州和地区于周二宣布达成 4.385 亿美元的和解协议。总检察长道格彼得森表示,内布拉斯加州将在 2022 年至 2027 年、2029 年或 2031 年期间每年分期收到总额在 810 万至 880 万美元之间的款项。该和解解决了对电子烟制造商的营销和销售行为进行的为期两年的两党调查。除了财务条款外,和解协议还将迫使

12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JUUL Labs 与包括内布拉斯加州在内的 33 个州和地区于周二宣布达成 4.385 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总检察长道格彼得森表示,内布拉斯加州将在 2022 年至 2027 年、2029 年或 2031 年期间每年分期收到总额在 810 万至 880 万美元之间的款项。

该和解解决了对电子烟制造商的营销和销售行为进行的为期两年的两党调查。除了财务条款外,和解协议还将迫使 JUUL 遵守一系列严格的条款,严格限制其营销和销售行为。

彼得森说:这项和解有助于解决青少年面临的电子烟问题的第一步。UUL 被要求为帮助遏制成瘾的项目提供安置资金。它还向任何行业的公司发出了一个强烈的信息:不要惹我们的孩子。

直到最近,JUUL 还是电子烟市场的主导者。

多州调查显示,JUUL 通过故意参与吸引年轻人的广告活动达到了这一地位,尽管其电子烟对他们来说是非法购买的,而且对年轻人来说是不健康的。

据内布拉斯加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称,调查发现,JUUL 通过发布派对、使用年轻时尚模特的广告、社交媒体帖子和免费样品等方式无情地向未成年用户进行营销。它推销了一种以技术为中心、易于隐藏的时尚设计,并以对未成年用户具有吸引力的口味销售其产品。

Nebraska AG 办公室发布的新闻稿称,JUUL 还操纵了其产品的化学成分,使蒸汽对年轻和缺乏经验的用户的喉咙不那么刺激。为了保留其年轻的客户群,JUUL 依赖于它知道无效的年龄验证技术。

调查进一步发现,JUUL的原包装具有误导性,因为它没有明确披露其含有尼古丁,并暗示其含有的尼古丁浓度低于实际含量。消费者还被误导认为消费一个 JUUL 烟弹相当于吸一包可燃香烟。该公司还谎称其产品是一种未经 FDA 批准的戒烟设备,无法做出此类声明。

作为和解的一部分,JUUL 同意避免:

• 青年营销

• 资助教育项目

• 在任何营销活动中描绘 35 岁以下的人

• 卡通的使用

• 付费产品植入

• 品牌商品的销售

• 销售未经 FDA 批准的香料

• 允许在着陆页上访问未经年龄验证的网站

• 关于尼古丁未经 FDA 批准的声明

• 关于尼古丁含量的误导性表述

• 赞助/冠名权

• 在商店做广告,除非 85% 的观众是成年人

• 在广告牌上做广告

• 公共交通广告

• 社交媒体广告(35 岁以上无健康声明的个人推荐除外)

• 使用付费影响者

• 除非经过年龄验证,否则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广告

• 免费样品。

该协议还包括销售和分销限制,包括产品在商店中可以展示或访问的位置、在线销售限制、零售销售限制、所有销售的年龄验证和零售合规检查协议。

阿拉巴马州、阿肯色州、康涅狄格州、特拉华州、乔治亚州、夏威夷州、爱达荷州、印第安纳州、堪萨斯州、肯塔基州、马里兰州、密西西比州、密苏里州、蒙大拿州、北达科他州、内布拉斯加州、新罕布什尔州、新泽西州、内华达州、俄亥俄州、俄克拉荷马州、俄勒冈州、波多黎各、罗得岛州、南卡罗来纳州、南达科他州、田纳西州、得克萨斯州、犹他州、弗吉尼亚州、佛蒙特州、威斯康星州和怀俄明州已签署和解协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