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不是真正的烟草,所以更健康,别信谣言!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4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257    评论:0    
核心提示:流言内容:电子烟不是真正的烟草,也不用火,危害更小。别信谣言!真相解读:电子烟通过加热雾化系统使电子烟液雾化成气溶胶而吸收体内。大多数电子烟的烟液主要成分是尼古丁、丙二醇、甘油,烟液在加热过程中会产生一些其他的化合物,而这些物质对呼吸系统有强烈的刺激作用,有些甚至会沉积在气道中加重呼吸道的炎症,甚至形成“爆米花样肺”。电子烟加热雾化装置功率及递送效率不同,该产品产生气溶胶中的尼古丁含量也不同。此外

流言内容:电子烟不是真正的烟草,也不用火,危害更小。别信谣言! 

 

真相解读:电子烟通过加热雾化系统使电子烟液雾化成气溶胶而吸收体内。

大多数电子烟的烟液主要成分是尼古丁、丙二醇、甘油,烟液在加热过程中会产生一些其他的化合物,而这些物质对呼吸系统有强烈的刺激作用,有些甚至会沉积在气道中加重呼吸道的炎症,甚至形成“爆米花样肺”。

电子烟加热雾化装置功率及递送效率不同,该产品产生气溶胶中的尼古丁含量也不同。此外,电子烟对人体的危害不仅限于呼吸系统,也会对心血管系统、免疫系统和血液系统产生危害。即使少量吸入电子烟,也会产生相应的临床损害症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