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同意向爱荷华州支付500万美元诉讼赔偿金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9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933    评论:0    
核心提示:12月2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周三,美国爱荷华州总检察长汤姆米勒宣布,JUUL Labs Inc. 将更新其广告和零售做法,并在四年内支付 500 万美元,以解决可能违反爱荷华州《欺骗性贸易行为法》的行为。 「该协议在 JUUL 设备和烟弹的真实广告和促销方面取得了平衡。」米勒说。「电子烟应该作为一种危害较小的替代品向吸烟者推广,而不是向年轻人推广。」「此外,该协议将为爱荷华州的年轻人提供资源和

12月2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周三,美国爱荷华州总检察长汤姆米勒宣布,JUUL Labs Inc. 将更新其广告和零售做法,并在四年内支付 500 万美元,以解决可能违反爱荷华州《欺骗性贸易行为法》的行为。

「该协议在 JUUL 设备和烟弹的真实广告和促销方面取得了平衡。」米勒说。「电子烟应该作为一种危害较小的替代品向吸烟者推广,而不是向年轻人推广。」

「此外,该协议将为爱荷华州的年轻人提供资源和教育,他们成为公司产品的目标并成为用户。”」

米勒声称 JUUL 将爱荷华州 21 岁以下的人暴露在其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 (ENDS) 之下,这违反了爱荷华州的《欺骗性贸易行为法》。

根据协议,JUUL 将在未来四年每年向爱荷华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拨款 125 万美元,用于:

为爱荷华州提供戒烟帮助

资助教育或预防计划

建立支持预防 ENDS 使用的研究

促进年龄验证技术的采用

执行相关计划以支持爱荷华州和联邦法律。

Juul公司还同意更新其广告和促销做法,包括:

不得针对爱荷华州的青少年进行 JUUL 产品的广告、促销或营销。

不直接资助或开展任何青年教育运动或预防活动,或在爱荷华州提供青年教育计划或活动。

不得在 JUUL 产品的任何促销、营销或广告中描述或刻画任何 35 岁以下的个人。

不得在其任何促销、广告或产品营销中使用卡通。

不支付 JUUL 产品或品牌在爱荷华州的电影、电视节目、戏剧作品或现场表演中的位置。

不得销售、宣传、营销、分发或许可带有 JUUL 名称的服装或商品。

在获得 FDA 授权之前,不得销售或宣传任何口味的 JUUL 产品。

要求个人在首次访问其拥有或运营的任何网站时进行年龄验证。

不得在宣传材料中将其产品中的尼古丁含量与可燃烟草产品中的尼古丁含量进行比较。此外,它必须披露其产品中每毫克尼古丁的含量。

关于其产品的零售,JUUL 同意:

不得在柜台后面以外的零售地点的任何地方展示 JUUL 产品,或允许客户在没有零售机构员工协助的情况下取用产品。

将在线交易限制为每月不超过两个 JUUL 设备,每年不超过 10 个 JUUL 设备,以及每月不超过 60 个 JUUL 烟弹。

采取合理措施将爱荷华州的零售交易限制为每次交易只能使用一台 JUUL 设备和/或 16 个 JUUL 烟弹。

不向 21 岁以下的消费者销售商品。

继续建议信用卡公司在消费者的信用卡对账单上印上“JUUL TOBACCO Product”。

不向爱荷华州消费者提供免费的 JUUL 产品。

最后,JUUL 同意指定一名合规官,以确保其与爱荷华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协议得到遵守,并解决与合规相关的问题。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