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又有一州与Juul达成和解,500万美元为艾奥瓦州青年服务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2-29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206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将改进其在艾奥瓦州的广告和零售业务,并在四年内支付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89万元),以解决违反该州法律的行为。艾奥瓦州总检察长汤姆·米勒宣布与Juul和解,以解决可能违反艾奥瓦州《欺骗性贸易惯例法》的行为。米勒声称,艾奥瓦州21岁以下的年轻人成为该公司产品的目标,并成为违反该州法律。米勒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协议在Juul电子烟设备和烟弹的真实广告和促销方面取得

美国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JUUL将改进其在艾奥瓦州的广告和零售业务,并在四年内支付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89万元),以解决违反该州法律的行为。

艾奥瓦州总检察长汤姆·米勒宣布与Juul和解,以解决可能违反艾奥瓦州《欺骗性贸易惯例法》的行为。

米勒声称,艾奥瓦州21岁以下的年轻人成为该公司产品的目标,并成为违反该州法律。

米勒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协议在Juul电子烟设备和烟弹的真实广告和促销方面取得了平衡。电子烟应该推广给吸烟者,作为一种危害较小的替代品,但对年轻人来说不是。”

作为协议的一部分,Juul将每年向艾奥瓦州卫生与公众服务部发送1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72万元)。这笔资金将为艾奥瓦州21岁以下青年提供资源和教育,包括帮助戒烟。

该公司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除其他条款外,还同意:

1.不要通过广告、促销或营销Juul产品来针对艾奥瓦州的年轻人。

2.要求个人在其拥有或运营的任何网站上进行年龄验证。

3.请勿在柜台后面以外的零售店展示Juul产品,也不允许顾客在员工协助的情况下访问产品。

4.将在线交易限制为每月不超过两台Juul设备,每年10台Juul设备,每月60个Juul烟弹。

5.采取合理措施,将艾奥瓦州的零售交易限制为每笔交易一个Juul设备或16个Juul pod。

6.不向21岁以下的消费者出售商品。

7.披露其产品中的尼古丁含量。

该公司还同意指定一名公司工作人员,以确保其与艾奥瓦州总检察长办公室的协议得到遵守,并解决与合规有关的问题。

Juul Labs于2018年向Miller寻求指导,该公司利用Miller作为使其产品落入年轻人手中的举措的一部分。

这家电子烟制造商于2018年4月宣布,作为未来三年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亿元)倡议的一部分,它将支持州和联邦提高烟草产品最低购买年龄的举措。

部分资金包括由米勒召集和领导的前总检察长、公共卫生官员和专家组成的研究小组,米勒有烟草行业的记录。

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言人表示:“咨询小组独立于Juul,他及其成员都没有得到任何形式的补偿。该小组向Juul提出的建议与最终达成和解的建议相似。该咨询小组于2018年底解散。

1998年,米勒和其他45个州的总检察长与美国四大烟草公司签署了和解协议,以解决与治疗吸烟相关疾病相关的州医疗保健费用诉讼。

该协议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一项协议,要求公司在25年内向46个州支付2,06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4376亿元),之后根据全国销售的香烟数量继续每年付款。

在过去的24年里,根据主和解协议,该州收到了超过14.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8.4亿元)的付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