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又一州和解!美国德克萨斯州与JUUL达成4330万美元赔偿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880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帕克斯顿宣布,德克萨斯州法院与 JUUL 公司达成 43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亿元)的和解协议。总检察长帕克斯顿说,该和解是 JUUL 与 33 个州和地区之间达成的 4.349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9亿元)决议的一部分,该决议解决了两党对电子烟制造商的营销和销售行为进行为期两年的调查。据一份新闻稿称,这项调查最初于 2020 年启动,由总检察长帕克斯顿办公室以及康涅狄

美国德克萨斯州总检察长帕克斯顿宣布,德克萨斯州法院与 JUUL 公司达成 43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亿元)的和解协议。

总检察长帕克斯顿说,该和解是 JUUL 与 33 个州和地区之间达成的 4.349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9亿元)决议的一部分,该决议解决了两党对电子烟制造商的营销和销售行为进行为期两年的调查。

据一份新闻稿称,这项调查最初于 2020 年启动,由总检察长帕克斯顿办公室以及康涅狄格州和俄勒冈州的总检察长牵头。除货币支付外,和解协议还要求 JUUL 遵守严格限制其营销和销售行为的禁令条款。

帕克斯顿说:“这项和解协议在确保JUUL对其试图用欺骗性广告吸引我们年轻人的行为负责。经过两年的调查,很明显JUUL违反了法律。”

新闻稿指出,和解协议包括严格的营销、销售和分销限制,包括禁止针对年轻人的营销、限制店内展示和访问、在线销售限制、零售销售限制、所有销售的年龄验证要求,以及零售合规检查协议。和解协议还包括在未来破产的情况下保护定居点的条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