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欧盟委员会:禁止加香加热不燃烧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6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706    评论:0    
核心提示:HNB资讯网报道,11月2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欧盟委员会今天宣布,从今天(星期三)开始,将禁止加香加热烟草产品。欧盟成员国有八个月的时间将授权指令纳入其国内立法。在允许耗尽现有库存的过渡期之后,新规则将于 2023 年 10 月 23 日全面实施。需要注意的是,该禁令并不适用于所有电子烟产品,而是仅适用于使用烟草的电子烟产品。「烟草导致 90% 的肺癌。鉴于市场上不断推出新产品,坚持减少烟草消费

HNB资讯网报道,11月2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欧盟委员会今天宣布,从今天(星期三)开始,将禁止加香加热烟草产品。欧盟成员国有八个月的时间将授权指令纳入其国内立法。

在允许耗尽现有库存的过渡期之后,新规则将于 2023 年 10 月 23 日全面实施。

需要注意的是,该禁令并不适用于所有电子烟产品,而是仅适用于使用烟草的电子烟产品。

「烟草导致 90% 的肺癌。鉴于市场上不断推出新产品,坚持减少烟草消费至关重要。」欧盟卫生专员 Stella Kyriakides 表示

根据一份声明,该禁令是在这些烟草产品在整个欧盟的销量大幅增加后决定的。委员会打算为欧洲癌症计划的目标之一做出贡献,即到 2040 年将使用烟草产品的人口比例降至 5%。

「我们的公民,尤其是年轻人,将因禁令而受到更好的保护,免受这些产品的有害影响。这项禁令使我们更接近无烟一代。」Kyriakided 阐述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