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电子烟正与三大烟草公司谈判出售或合作事宜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545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1月2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今日消息,Juul Labs 正在与领先的卷烟制造商就合作、联盟或出售其业务进行谈判。据该

今日消息,1月2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今日消息,JUUL Labs 正在与领先的卷烟制造商就合作、联盟或出售其业务进行谈判。

图片无法显示

据该报今日消息,Juul 高管已分别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日本烟草公司和奥驰亚集团进行了讨论。

《华尔街日报》的消息人士指出,谈判尚处于早期阶段,可能不会导致出售合作伙伴关系。拥有 Juul 三分之一股份的奥驰亚集团在 10 月份对这家电子烟公司的估值为 10 亿美元。

Juul 曾经是美国电子烟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但在去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拒绝了其营销申请并命令该公司将其产品撤出市场后,Juul 濒临破产边缘。

该命令一直在等待上诉,但仍未解决的争议使 Juul 难以筹集资金来支付其法律责任。去年 12 月,Juul 同意支付 17 亿美元的广泛法律和解,涵盖 5,000 多起指控该公司向青少年和儿童推销其产品的诉讼。Juul 否认针对未成年消费者。

为了支付这笔交易的费用,Juul 从包括两名 Juul 董事在内的一个集团获得了股权投资。和解和融资让 Juul 站稳了脚跟,并允许该公司开始与潜在的战略合作伙伴进行谈判。

9 月 30 日,奥驰亚宣布终止与 Juul 的竞业禁止协议。这一决定让 Juul 可以自由地将自己或大量股份出售给奥驰亚的竞争对手之一。

由于反垄断问题,奥驰亚无法直接收购 Juul:联邦贸易委员会正在寻求取消奥驰亚 2018 年对 Juul 的投资。奥驰亚和日本烟草于 10 月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在美国开发和销售加热烟草设备,并在国外开发和销售其他新型烟草产品。

如果 FDA 最终停止 Juul 的销售,Juul 可能会寻求美国授权为其已在加拿大发布的更新版本的汽化器和英国 Juul 也正在开发其他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