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康涅狄格州总检察长:完全支持禁止调味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0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康涅狄格州总检察长 William Tong提交了有关众议院第 6488 号法案的证词,表示他完

今日消息,2月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康涅狄格州总检察长 William Tong提交了有关众议院第 6488 号法案的证词,表示他完全支持该州提议的禁止调味电子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的提议。

他还对「关于香烟、烟草产品、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和蒸汽产品的法案」表示担忧,该法案目前所写的法案豁免了最广泛使用的香精——薄荷醇——它必须包含在禁令中以阻止青少年上瘾。

「停止销售包括薄荷醇在内的调味烟草产品,将对减少因烟草使用而死亡或患有可预防的可预防疾病的人数产生巨大影响,显着减少对烟草产品上瘾的年轻人的数量,并扭转青少年电子烟流行。」Tong 说。「包括薄荷醇在内的全面香料禁令将挽救康涅狄格州成千上万人的生命,保护公众健康并促进健康公平。应该立即实施。」

Tong 表示,他的办公室在与烟草公司作斗争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从 1990 年代谈判总和解协议到最近宣布与 JUUL 达成和解,我们一直致力于打击大烟草公司向儿童销售的阴险方式。」

该法案是立法机构公共卫生委员会成员最近做出的一项努力,旨在将调味尼古丁产品从市场上撤下,以减少年轻人吸烟和吸电子烟。在最近的立法会议期间,类似的立法未能通过终点线。

去年5 月,连续第三年在康涅狄格州禁止调味电子烟产品的努力未能获得足够的支持。

康涅狄格州立法者听取了关于禁止销售调味烟草和电子烟产品以及禁止在载有儿童的车辆中使用电子烟的立法的证词。

康涅狄格州是该地区为数不多的尚未禁止调味电子烟的州之一。纽约、新泽西和罗德岛已禁止销售调味电子烟产品。马萨诸塞州禁止所有调味烟草制品,包括调味雪茄、香烟和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