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前卫生部长称应禁止Elf bars等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8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9日消息,据英国媒体dailymail今日消息,英国前卫生部长今天要求英国立即禁止使用一次性电子烟。Caroline Johnson

今日消息,2月9日消息,据英国媒体dailymail今日消息,英国前卫生部长今天要求英国立即禁止使用一次性电子烟

Caroline Johnson 博士声称,禁止销售像 Elf Bar 这样的小玩意将防止青少年尼古丁成瘾者的流行。

这位保守党议员和儿科医生敦促国会议员支持她的动议,认为这也有助于保护我们的星球。

图片无法显示

在《每日邮报》调查发现儿童被非法出售含有多达 3,500 口 尼古丁的电子烟后几天,约翰逊博士提出了请求。

中国电子烟巨头 Elf Bar 在审计发现其产品超过最高含量后承认「无意中」违法。

作为回应,特易购从商店中下架了一些售价低至 5.99 英镑的一次性电子烟。

该品牌于 2021 年才推出,每周在英国销售 250 万支 Elf Bars 600,占所有一次性电子烟的三分之二。

约翰逊博士敦促国会议员支持她的一次性电子香烟(禁止销售)法案。

尽管向 18 岁以下儿童出售电子烟是违法的,但十分之一的中学生现在是普通用户。

官方数据显示,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儿童的患病率翻了一番。

小工具通常以时髦的颜色出售,并带有适合儿童的名称和口味,例如泡泡糖和草莓奶昔。

尽管顶级专家认为它们比吸烟更安全,但它们对健康的长期影响仍然是个谜,医生担心未来几十年会出现一波肺部疾病甚至癌症。

约翰逊博士说,电子烟含有已知的致癌物质,并且与吸烟者所面临的危害相似。

她补充说:电子烟是非常新的东西,下议院的一些成员可能还记得曾经有一段时间香烟本身被认为是安全的。

约翰逊博士补充说,禁止一次性电子烟还将阻止用于为其供电的重要锂电池被扔进垃圾填埋场或污染环境。

Sleaford 和 North Hykeham 国会议员说:通过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我们将鼓励以更可持续的方式利用电子烟作为戒烟辅助工具,并减少儿童接触电子烟的机会,防止青少年尼古丁成瘾者的流行并保护我们的健康行星。

约翰逊博士的法案将于 3 月 24 日星期五再次由国会议员审议,但如果没有政府的支持,将不会在下议院取得进展。

此前有消息称, 因电子烟住院的英国儿童人数在一年内翻了两番。

2022 年记录了约 32 例因电子烟相关疾病需要治疗的 18 岁以下儿童,而前一年仅为 8 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