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ELFBAR和LOST MARY承诺口味合规 并呼吁引入许可制度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1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533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品牌ELFBAR和LOST MARY宣布将放弃吸引未成年人的口味电子烟,并呼吁英国政府引入许可证制度。

电子烟品牌ELFBAR和LOST MARY宣布将放弃吸引未成年人的口味电子烟,并呼吁英国政府引入许可证制度。

【两个至上快讯】据英国广播公司(BBC)在11月30日报道,英国市场知名电子烟品牌ELFBAR和LOST MARY宣布,将放弃吸引未成年人的甜点和软饮料口味的电子烟,同时,其呼吁引入与卷烟和酒精类似的许可制度。

据数据公司尼尔森IQ的数据表示,ELFBAR和LOST MARY电子烟销售占据了英国一次性电子烟销售的一半以上,这两个品牌均属于爱奇迹。

英国政府对电子烟新规定的公开征求意见将于12月6日结束。

ELFBAR已经停产了泡泡糖、棉花糖、彩虹糖等口味的电子烟, 更多的口味也即将随之下架。虽然其中的"小熊糖"改名为"软糖",但很快也将下架。

尽管这些改变需要一段时间从供应链中渗透出来,但他们宣称,这些改变很快就能在货架上看到。他们也寻求对电子烟销售有更严格的限制,包括零售商需要许可证,要求将电子烟放在柜台背后进行展示。

引入这样的制度将减少未成年人接触电子烟的机会,并使当局更容易更好地监管电子烟设备的销售。此外,我们相信这将有助于打击不断增长的非法电子烟市场并提高电子烟回收率, ”一位ELFBAR发言人说道。 

英美烟草(BAT)也表示支持引入许可制度。然而,ELFBAR对引入类似烟草的新税制表示反对,他们认为新的税收可能会鼓励前烟民转向非法电子烟,或者重新开始吸卷烟。

另一方面,反吸烟的慈善机构ASH副首席执行官海泽尔-基斯曼(Hazel Cheeseman)表示,在电子烟上增税对控制非法市场非常重要,它会使得在边境处对产品进行更大的管控。

另据今年一份调查,ASH发现50%的11至17岁试过电子烟的青少年使用过ELFBAR,25%试过LOST MARY。而英国第二大电子烟销售商SKE并未针对此咨询进行回复。

由于吸引了未成年人,对环境造成污染和存在火灾风险,许多议会呼吁全面禁止使用一次性电子烟。

据尼尔森IQ统计,ELFBAR和LOST MARY在12个月内销售的电子烟价值超过了9亿英镑,平均销售超过1.6亿套。然而这些数据只占据了电子烟市场的一半,许多烟草店、网上零售商和便利店并未包括在内,因此实际数字可能是这个数据的两倍。

关于电子烟监管的公开咨询将于12月6日结束,随后,英格兰、苏格兰和威尔士预计将尽快出台相关法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