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ELFBAR回收广告被帝国烟草等公司投诉后遭ASA禁止 其表示尊重裁定并将严格自我约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1-3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728    评论:0    
核心提示:ELFBAR在英国的电子烟回收广告因帝国烟草等公司的投诉而被英国广告标准局(ASA)指责为具有误导性,并遭到了禁止。对此,ELFBAR向两个至上表示,尊重ASA的决定,并已采取措施确保在我们的广告和营销中进行更严格的自我约束。

  ELFBAR在英国的电子烟回收广告因帝国烟草等公司的投诉而被英国广告标准局(ASA)指责为具有误导性,并遭到了禁止。对此,ELFBAR向两个至上表示,尊重ASA的决定,并已采取措施确保在我们的广告和营销中进行更严格的自我约束。

【两个至上快讯】根据多家英国媒体报道,ELFBAR的电子烟回收广告被英国广告标准局(ASA)指为具有误导性。

 

报道称,ELFBAR的电子烟回收广告海报被展示在公共汽车和数字广告牌上,上面写着“为绿色未来回收”“GreenAwareness”和回收标志的信息。

 

 伦敦公交车上的ELFBAR 广告写着“回收,创造更绿色的未来”,后面是回收标志。图源:ASA/PA

 

一些公司对这则广告向ASA提出了投诉,其中包括Imperial Tobacco(帝国烟草),他们指出一次性电子烟的回收并不容易。
 

ASA裁定后认为,这些广告在环境效益以及其有限的回收选择方面给人们留下了不准确的印象,并因此禁止了相关宣传海报。

 

ELFBAR向广告标准局解释,超过70%的人因为不知道一次性电子烟可回收而将其丢弃。他们强调广告的目的是激励消费者积极参与回收,并明确否认广告对其产品的环境影响或效益提出了任何主张。

 

在广告可见时,ELFBAR在英国拥有70家电子烟店,专门设有ELFBAR回收箱。公司补充说明,回收过程是与一家专业的锂离子电池和电子烟回收公司合作完成的,该公司将产品交付给英国经过适当认证的回收组织,以进行分解和再利用原材料。

 

 回收装置摆放在店内|图源:两个至上

 

ELFBAR表示,虽然提高消费者对回收的认知并非法定义务,但公司选择进行了相应的投资。然而,广告标准局的结论是,这些广告让人们误以为ELFBAR产品是“广泛可回收的”,而实际上只能通过指定的ELFBAR回收箱回收。

 

监管机构指出,了解到一次性电子烟的回收选择有限,其中一些可能不容易让消费者获得。广告标准局表示:“我们承认ELFBAR的意图是通过广告教育和鼓励消费者回收,并且他们将采取措施增加消费者的回收能力。然而,由于消费者会从广告中理解他们将能够通过各种途径回收ELFBAR的一次性电子烟,包括通过易于获取的途径,如家庭回收设施,而事实并非如此,我们得出结论这些广告是具有误导性的。”

 

广告标准局还表示,他们没有看到ELFBAR的可回收电子烟在市场上比其他电子烟产品具有更小的环境影响的证据,并得出结论称“为绿色未来”这一说法可能会误导消费者。最终,广告标准局裁定这些广告不得再次出现,并补充说:“我们告诉ELFBAR确保未来的广告清楚地表明环境声明的基础,并且不会在其产品的环境影响或效益方面产生误导。”

 

就此事件,两个至上向ELFBAR提出了询问,其回应如下:
 

我们尊重广告标准局(ASA)的决定,并已采取措施确保在我们的广告和营销中进行更严格的自我约束。

 

我们对此广告可能引起的任何困惑感到失望。此外,我们对于此广告没完全展示我们的回收项目感到很遗憾。这是一项真实而重要的工作,旨在使成年人更容易负责地处理一次性电子烟。

 

作为持续进行的项目的一部分,我们已经使我们的产品更易于回收并拆解,以便回收利用,并计划在2025年建立一个闭环的回收体系。我们致力于这些措施并遵守ASA制定的准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