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雷诺美国公司前CFO加入帝国烟草董事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0     浏览:1149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7日,帝国烟草(PLC)宣布,AndrewGilchrist将作为非执行董事加入PLC董事会,自2023年3月1日起生效。Andrew之前担任雷诺美国公司的首席财务官,直到2...

2月7日,帝国烟草(PLC )宣布,Andrew Gilchrist 将作为非执行董事加入PLC 董事会,自 2023 年 3 月 1 日起生效。

Andrew 之前担任雷诺美国公司的首席财务官,直到2017 年被英美烟草 (BAT) 收购,在烟草行业拥有二十年的运营和财务经验。在雷诺,Andrew 担任过一系列领导职务,包括首席信息官、首席商务官和业务发展总监。在他职业生涯的早期,他曾在 BAT 担任营销和规划职务。

主席 Thérèse Esperdy 说:“我很高兴欢迎Andrew加入董事会。除了他在我们行业的商业和金融经验的结合外,他在业务发展、战略规划和业务整合方面也有着良好的记录。这些技能和随着我们继续 Imperial Brands 的转型,这些能力将进一步加强董事会的效率。”

自 2023 年 3 月 1 日起,Andrew 还将加入审计委员会和人员与治理委员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