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法院暂停Vuse Alto薄荷味电子烟销售禁令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9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844    评论:0    
核心提示:雷诺电子烟公司(RJRV)成功获得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的紧急行政禁令,暂时搁置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对Vuse Alto薄荷味电子烟的销售禁令(MODs)。

雷诺电子烟公司(RJRV)成功获得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的紧急行政禁令,暂时搁置了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对Vuse Alto薄荷味电子烟的销售禁令(MODs)。

【两个至上快讯】据CSnews消息,雷诺电子烟公司(RJRV)成功获得了美国第五巡回上诉法院的紧急行政禁令,暂时搁置了美国食品药物监督管理局(FDA)对Vuse Alto薄荷味电子烟的销售禁令(MODs)。

这个决定意味着,这些电子烟产品将继续在美国各地的货架上供应。 

英美烟草(BAT)旗下子公司Reynolds Marketing Services Co.(RMSC)在一封致零售和批发客户的信中写道:

“我们对RJRV的申请质量充满信心,这些申请基于多年的科学研究和调查,我们认为这些申请包含了FDA能够确定这些产品销售对于保护公众健康是适当的充分证据。”

信中还补充说:“RJRV的Vuse Alto申请与Vuse Vibe、Vuse Solo和Vuse Ciro的申请共享了基础科学,这些申请已获得2021年10月和2022年5月有关原始口味的销售授权,代表了美国任何一家公司提供的销售授权的最广泛组合。在暂停期间,Vuse Alto薄荷味电子烟仍然可以出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