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活动家敦促对政府对Elf Bars等一次性电子烟征收4英镑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20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17日消息,英国一些活动家支持慈善机构呼吁政府对流行的 Elf Bars 等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征税。吸烟与健康慈善行动 (A

今日消息,2月17日消息,英国一些活动家支持慈善机构呼吁政府对流行的 Elf Bars 等一次性电子烟产品征税。

图片无法显示

吸烟与健康慈善行动 (ASH) 表示,财政大臣杰里米·亨特 ( Jeremy Hunt ) 下个月的预算中对廉价电子烟征收消费税,这将降低电子烟的负担能力,并阻止儿童购买电子烟。最便宜的电子烟不到 5 英镑就能买到。

该慈善机构表示,征收 4 英镑将使一次性电子烟的价格与最便宜的可重复使用电子烟的价格相同,但仍比危害更大的香烟便宜。

东北健康运动组织 Fresh 对此表示赞同。

Fresh 的主管 Ailsa Rutter OBE 说:电子烟可以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这是我们鼓励的事情,因为我们也知道电子烟的危害远小于吸烟。但与此同时,重要的是采取措施减少电子烟对儿童和年轻人的吸引力,因为电子烟并非没有风险,我们不希望非吸烟者接受它。

「来自东北部的数据显示,大多数年轻人并不经常吸电子烟,但我们需要对此保持警惕,我们敦促零售商遵守法律,不要向 18 岁以下的人销售电子烟。我们还需要政府收紧现行立法中的漏洞。」

ASH 还在推动增加资金用于一次性电子烟的执法和监管。由皇家内科医师学院设立的公共卫生慈善机构希望看到青少年减少吸电子烟,同时不破坏推动成年吸烟者改用危害较小的产品的努力。地方政府协会也支持让电子烟在商店看不见的想法。

ASH 首席执行官黛博拉·阿诺特 (Deborah Arnott) 表示:吸烟比吸电子烟危害大得多,吸烟仍然是对我们孩子健康的最大威胁。但吸电子烟并非没有风险,鉴于最近儿童吸电子烟的人数增加政府迫切需要采取行动加强监管和加强执法。

「吸电子烟的孩子主要使用便宜的一次性用品,五块钱以下就可以买到。在 3 月的预算中,通过对一次性电子烟征收特定税,很容易使电子烟的价格变得更便宜。只需一个简单的步骤,这将减少儿童使用电子烟和大量被扔进垃圾填埋场的一次性电子烟。」

卫生和社会关怀部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已经出台了严厉的规定来阻止电子烟对儿童的吸引力,包括限制产品广告、设定尼古丁强度、标签和安全要求的限制,并规定销售尼古丁电子烟是非法的。给 18 岁以下的人。

「我们正在认真考虑可汗评论的建议,包括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保护儿童免受电子烟的侵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