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哈里斯县与Juul电子烟达成2000万美元和解协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00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24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哈里斯县检察官办公室周三宣布,哈里斯县已就其针对电子烟制造商 JUUL Labs 的诉讼

今日消息,2月24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美国哈里斯县检察官办公室周三宣布,哈里斯县已就其针对电子烟制造商 JUUL Labs 的诉讼达成 2000 万美元的和解协议,此前该公司称该公司以欺骗性方式向儿童推销其产品。

该和解协议是解决学区、市和县提起的多起案件的全球和解协议的一部分。

哈里斯县专员法院将决定和解资金的分配。

「我为解决我们对 JUUL 的诉讼的结果感到自豪。我们正在为该县带来真正的资金,以确保我们保护我们的年轻人免受电子烟的使用。」县检察官 Christian Menefee 说。「这个案例总是关于减少我们社区的青少年尼古丁成瘾。我希望哈里斯县的孩子们继续过上健康长寿的生活。」

去年 12 月,该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解决了诉讼的全球解决方案。

「这些和解代表着加强 Juul Labs 的运营并确保公司前进的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以履行其使命,让成年吸烟者远离可燃香烟,同时打击未成年人使用。」该公司发言人说。「在过去的一年里,Juul Labs 还与 37 个州和地区达成和解,我们仍在与其他主要利益相关者进行持续讨论,以解决剩余的诉讼。」

2019 年,HEB停止销售电子烟,理由是电子烟对健康的未知影响。同年,沃尔玛也停止销售电子烟产品

哈里斯县于 2021 年对 JUUL 提起诉讼。

去年,休斯顿市在其现有的封闭公共场所和座位区以及任何建筑物入口 25 英尺范围内的吸烟禁令中增加了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