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称苏格兰较贫困家庭将近三分之一收入用于烟草消费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1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000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10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每日记录》援引吸烟与健康行动组织的一项研究报告称,苏格兰较贫困的家庭将近三分之

今日消息,3月10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每日记录》援引吸烟与健康行动组织的一项研究报告称,苏格兰较贫困的家庭将近三分之一的收入花在了烟草上。


健康组织的分析表明,到2023 年,该国最低收入群体的收入将高达 29.4% 用于烟草产品——大约是最高收入群体家庭估计支出 3.35% 的九倍。


该研究还估计,到 2023 年,至少有两名吸烟者的最低收入群体的家庭在烟草上的支出将超过 6,000 英镑(7,129 美元),占收入的 73.5%。


「烟草是造成不平等的一个主要原因,我们今天发布的 2023 年预测数据突出表明,苏格兰越来越需要 NHS Quit Your Way 服务,以更好地提供资源和促进支持人们戒烟,尤其是在面临烟草问题的社区。」ASH 苏格兰首席执行官 Sheila Duffy说。


作为对其调查结果的回应,ASH Scotland 呼吁在遭受剥夺的社区中增加戒烟支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