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沃克菲尔德市中心商店查获1720根非法卷烟 店主或失去营业许可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51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沃克菲尔德市中心商店非法销售卷烟案,警方查获1720根非法卷烟,商店老板可能失去许可证,查获了86包非法烟包和超标电子烟。

  英国沃克菲尔德市中心商店非法销售卷烟案,警方查获1720根非法卷烟,商店老板可能失去许可证,查获了86包非法烟包和超标电子烟

【两个至上快讯】近日,据英国Wakefield Express报道,当地贸易标准局和警方在搜查沃克菲尔德市中心一家离线营业场所时,查获了1720根非法卷烟。此后,大陆食品商店(Continental Food Store)的店主可能面临失去营业许可证的风险。

 

去年12月4日,检查机构在被查出销售非法或假冒烟草产品后,对西门大道(Westgate)的这家商店进行了访查。

 

卷烟和电子烟的详细信息都记录在提交给沃克菲尔德市议会的文件中。当地警方表示,商店内发现了非法销售的卷烟和电子烟,要求重新审查大陆食品商店的许可证。据调查,共查获了包括万宝路、L&M蓝色、里士满蓝色和NZ金色等86包非法烟包,还发现商店销售的电子烟尼古丁含量超标。

 

许可执法员保罗·迪恩(Paul Dean)也请求重新审查许可证。他表示,与西约克郡警方、贸易标准和许可执法人员合作的夜间行动结果清楚地表明,这家商店涉嫌销售走私货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