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报告称欧洲一次性电子烟2022年市场规模约63.4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61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1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市场咨询公司Future Market Insights近期对全球一次性电子烟市场进行了公正的分析,提

今日消息,3月1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市场咨询公司Future Market Insights近期对全球一次性电子烟市场进行了公正的分析,提供了 2017-2021 年的历史数据和 2022-2032 年的预测统计数据。

图片无法显示

报告显示,2022 年,全球一次性电子烟市场规模预计为63.4 亿美元。由于对健康问题的担忧加剧,对非烟草产品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对一次性电子烟的总体需求将增长 2022 年至 2032 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 11.2%,到 2032 年总计约 183.2 亿美元 。

假设一次性电子烟是可充电电子烟的安全替代品,这反过来有望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增长。此外,年轻人和青少年越来越多地接受不同的电子烟设备,这将推动一次性电子烟市场的增长。

市场上的主要参与者开始通过亚马逊等各种电子商务网站在线提供这些产品。

根据 Truth Initiative 发表的一篇文章,2021 年 6 月,包括一次性产品在内的电子烟在线零售额为 28%。此外,国家医疗产品管理局 (NMPA) 等不同卫生机构批准的一次性电子烟的可用性,作为吸烟的更好替代品,将与增长趋势很好地结合。

消费者(尤其是千禧一代)使用一次性电子烟的吸引力越来越大,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加速市场发展。主要参与者正在推出新的创新产品,以满足消费者对这些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例如,2021 年 1 月,英国电子烟品牌 Dinner Lady 推出了一款一次性电子烟笔,有柠檬塔、香蕉冰、柑橘冰和草莓冰等八种口味可供选择。采取该举措是为了在健康方面支持消费者,并使他们从可燃香烟中获得更可持续的选择。

北美在一次性电子烟市场占据主导地位,2021 年收入份额最高,达到 49.8%。PUFF Bar、Vuse 和 suorin 等品牌提供的口味一次性电子烟越来越受欢迎,是主要因素之一预计这将推动该地区该行业的发展。

市场研究的要点

2022 年,全球一次性电子烟市场价值 63.4 亿美元;

从 2017 年到 2021 年,一次性电子烟需求以 5.6%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按口味分类,预计在预测期内,非烟草类别将构成一次性电子烟市场的大部分;

通过分销渠道,线下细分市场主导着一次性电子烟市场;

从 2022 年到 2032 年,一次性电子烟的销量预计将以 11.2% 的复合年增长率蓬勃发展;

「在不久的将来,对非烟草产品的需求预计将促进一次性电子烟市场的增长。据观察,老年人更喜欢这种产品,因为它对健康没有任何负面影响。」一位 FMI 分析师评论道。

竞争格局

全球一次性电子烟市场的参与者专注于通过各种策略扩大其全球影响力,例如;伙伴关系、协作和伙伴关系。参与者还在研发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增加他们产品的创新,这将有助于他们加强他们在全球市场的地位。主要参与者的一些最新发展是:

2022 年 5 月,欧洲最大的电子烟分销商之一 Flawless 与中国领先的一次性电子烟制造商 ELF BAR 签署独家协议,为英国的电子烟和快速消费品行业打造 Gee600 一次性设备。

2022年4月,Vaptex推出了一款新的电子烟设备GORIN MAX 4500口可调气流一次性烟弹,它扩展了TAKIN和GORIN之间的一些特性,为所有电子烟提供更好的组合。

2019 年 8 月,尼古丁、大麻和大麻二酚 (CBD) 电子烟和电子烟雾化器的市场领导者和先驱 VPR Brands 宣布重新推出其最受欢迎的电子烟品牌 KRAVE。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