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重庆江津破获西南首例特大非法制售电子烟案:涉案75人,金额达3000万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3-2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41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3月28日消息,据重庆江津警方今日消息,近期,江津区烟草专卖局与公安局联合破获一起非法制售非国标电子烟案,现场查

今日消息,3月28日消息,据重庆江津警方今日消息,近期,江津区烟草专卖局与公安局联合破获一起非法制售非国标电子烟案,现场查获非法电子烟杆7000余支,成品烟弹20000余个,电子烟相关生产设备30余台,初步查明涉案金额达3000万元,涉案人员达75人。

据悉,这也是西南地区破获的首例特大非法制售电子烟案。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来源:平安江津

据警方透露,在侦办案件期间,侦查人员发现有人在微信等社交平台上大肆销售奶茶杯等非国标口味电子烟及相关产品。经过一个月的侦查,警方准确掌握了位于东莞的非法生产工厂,且跨省成功打掉以朱某为首的犯罪团伙。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来源:平安江津

目前,该案犯罪嫌疑人均被江津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