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参议员舒默呼吁FDA调查并关闭电子烟品牌Elf Bar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05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90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5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哈珀·埃尔斯 (Harper Ells) 是美国富尔顿 G. Ray Bodley 高中的一名大三学生。她说电子

今日消息,4月5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哈珀·埃尔斯 (Harper Ells) 是美国富尔顿 G. Ray Bodley 高中的一名大三学生。她说电子烟的使用在学生中很普遍。

图片无法显示

「他们通常把它隐藏得很好。」埃尔斯说。「他们尽量不在课堂上这样做。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总是在浴室里。」

她尽量避免遇到在浴室抽电子烟的同龄人,这意味着她可能不得不在大楼的另一侧使用电子烟。

「如果他们进行随机的卫生间检查,你就有可能与他们联系在一起,在那个群体中。有一次我想去洗手间,他们也有可能向我施加压力。你真的不知道。」埃尔斯解释道。

从 9 月到 3 月,富尔顿区发生了 88 起电子烟事件,其中 62 起涉及来自中国的电子烟品牌 Elf Bar。

参议员 Chuck Schumer 表示,该品牌的目标客户是 TikTok 和 Instagram 等社交媒体网站上的儿童,使用有影响力的人和带有棉花糖等口味的包装。这位参议员表示,仅在 TikTok 上精灵栏就有 17 亿次浏览量。

这不仅仅是富尔顿的问题,所以舒默正在致函 FDA,要求他们调查 Elf Bar。

「这是一种广告模式,它围绕一次性电子烟开展工作,看看它们是否违反法律并关闭它们。」舒默解释道。「底线很明确,我们希望 FDA 在 Elf bar 成为 JUUL 2.0 之前关闭它。」

警方正在与学校合作并定期检查商店。

富尔顿警察局局长迈克尔柯蒂斯说:我们将对电子烟商店进行合规检查,以确保他们不会出售纽约州禁止的物品,也不会向未成年人出售。

柯蒂斯酋长说,他们已经并将继续逮捕那些为未成年人购买商品的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