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电子烟以790万美元与西弗吉尼亚州达成和解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76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11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西弗吉尼亚州州检察长帕特里克莫里西称,西弗吉尼亚州已与电子烟制造商 Juul Labs Inc.

今日消息,4月11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西弗吉尼亚州州检察长帕特里克莫里西称,西弗吉尼亚州已与电子烟制造商 JUUL Labs Inc. 就其广告和营销实践达成和解协议。

图片无法显示

据媒体今日消息, Juul Labs 已同意就该公司违反西弗吉尼亚州消费者信贷和保护法的指控达成 790 万美元的和解协议。

据莫里西称,该公司被指控在该州在电子烟的制造、设计、销售、营销、推广和分销方面从事不公平或欺骗性的行为或做法,尤其是针对未成年用户的促销活动。

「这项和解让像 Juul 这样的公司无法复制大型烟草公司的剧本和针对未成年人的齿轮营销策略。」他说。「在 Juul 的案例中,我们声称它在尼古丁强度方面欺骗了消费者,歪曲了其产品与传统香烟的尼古丁等效性,并低估了如此强大的尼古丁水平所带来的成瘾风险。」

根据 Juul Labs 企业传播副总裁 Austin Finan 的一份声明,该和解代表“uul Labs 持续致力于解决公司过去的问题的又一步。

「协议的条款,如先前的和解,提供财政资源以进一步打击未成年人使用和制定戒烟计划,它们反映了我们当前的业务实践,这些实践是我们于 2019 年秋季在全公司范围内实施的重组的一部分。」Finan说。「由于西弗吉尼亚州的吸烟率在美国最高,我们希望一些资金将直接用于干预措施,以减少可燃香烟的使用并改善该州的公共卫生。」

Finan 表示,Juul 现在已经与40 个州和地区达成和解,向参与的州提供了数亿美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