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电子烟将向美国六个州支付4.62亿美元赔偿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66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1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Juul Labs Inc 已同意支付 4.62 亿美元,以了结包括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在内的美国六个州

今日消息,4月1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JUUL Labs Inc 已同意支付 4.62 亿美元,以了结包括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在内的美国六个州对其非法向未成年人销售其产品的指控。

与纽约、加利福尼亚、科罗拉多、伊利诺伊、马萨诸塞、新墨西哥和华盛顿特区达成的协议标志着 Juul 最近与全国各城市和州达成的一系列法律和解中的最新一例。

目前已经披露金额的州包括:

Juul将向纽约支付1.13亿美元的青少年电子烟和解协议;

Juul被勒令向华盛顿特区支付1520万美元;

伊利诺伊州与Juul达成 676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

科罗拉多州将从Juul获得3200万美元的和解;

马萨诸塞州获得4100万美元;

通过这笔交易,Juul 现已与 45 个州达成和解,金额超过 10 亿美元。该公司不承认在和解中有不当行为,其中还包括科罗拉多州、伊利诺伊州、马萨诸塞州和新墨西哥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

这些资金将在 8 年内支付。加利福尼亚州获得 1.758 亿美元,伊利诺伊州获得 6760 万美元,马萨诸塞州获得 4170 万美元,科罗拉多州获得 3170 万美元,新墨西哥州获得 1700 万美元,华盛顿特区获得 1500 万美元。

Juul 于 12 月 6 日宣布,它已获得一笔投资来支付和解费用。该公司一直在与两名早期投资者进行谈判,以资助一项涵盖法律责任的救助计划。

图片无法显示

据路透社今日消息,各州指控 Juul 错误地宣传其电子烟比香烟更容易上瘾,并针对未成年人进行了迷人的广告活动。

纽约总检察长 Letitia James 在新闻发布会上说:Juul 的谎言导致了一场全国性的公共卫生危机,并将致瘾产品交到那些认为自己在做无害事情的未成年人手中。

该公司表示,自 2019 年秋季以来,18 岁以下人群对其产品的使用率下降了 95%,当时该公司改变了营销做法,作为全公司范围内的重置的一部分。

9 月,Juul Labs 同意支付近 4.4 亿美元,以了结美国 33 个州对其 电子烟产品营销进行的为期两年的调查。

Juul 的电子烟 于 6 月下旬在美国被短暂禁止, 此前 FDA 得出结论认为该公司未能证明其产品的销售适合公众健康。但在上诉之后, 卫生监管机构搁置了禁令 ,并同意对 Juul 的营销申请进行额外审查。

10 月,Juul 公布了其 MDO 上诉的细节 。9 月下旬,Juul 股东奥驰亚集团行使选择权,解除与这家电子烟制造商的竞业禁止协议。

上个月,奥驰亚集团将其对 Juul Labs 的全部投资换成了对 Juul 某些加热烟草知识产权的非排他性、不可撤销的全球许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