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声明:产品使用率已下降95%,向47州赔偿超10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13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1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Juul Labs Inc 已同意支付 4.62 亿美元,以了结包括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在内的美国六个州

今日消息,4月13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JUUL Labs Inc 已同意支付 4.62 亿美元,以了结包括纽约和加利福尼亚在内的美国六个州对其非法向未成年人销售其产品的指控。

Juul随后发布了声明,以下为全文:

与七位州检察长达成的和解代表了我们持续致力于解决公司过去问题的另一个关键部分。该协议的条款,如先前的和解,提供财政资源以进一步打击未成年人使用和制定戒烟计划,并反映我们目前的业务做法,这些做法是我们于 2019 年秋季在全公司范围内实施的重组的一部分。从那时起,未成年人根据全国青年烟草调查,JUUL 产品的使用率下降了 95%。  

通过这项和解,我们接近完全解决公司的历史法律挑战,并确保我们未来的确定性。我们现在已经与47 个州和地区达成和解,向参与州提供了超过 10 亿美元。这是我们对美国私人诉讼的全球解决方案的补充,该诉讼涵盖约 10,000 名原告提起的 5,000 多起案件。

现在,我们可以更加专注于我们的前进道路,以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产品技术和科学基础的价值和影响。我们的技术已经使超过 200 万成年吸烟者摆脱了可燃香烟。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确保基于科学的 PMTA 获得授权,并以创新引领这一类别,以加快我们的使命,并为美国超过 3100 万成年吸烟者和全球超过 10 亿成年吸烟者推进减少烟草危害的工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